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老实孩子骗人了

我有时候怀疑胖子是不是上网...我昨天刚刚在这里大肆的污蔑这个人脑子不够使,今天,她她她她她就以行动发表宣言,我不傻!我会骗人!

胖子其实不爱吃甜的东西,果汁什么的都很少喝.所以她吃糖,我不咋管.除了睡觉前,吃饭前,一般她想起来问我要,我都会给她一两块,反正她真想起来也就是一个星期几回的样子.
今天我正在做午饭,胖子突然想起来要吃糖.
但是她也知道规矩.自己就嘀咕,妈妈我能吃糖么?妈妈我现在不吃,我吃过饭吃,我好好吃饭,然后吃糖!
我一边手忙脚乱的在炉子上面扒啦,一边答应,行.
话音还没落呢,这个人突然不见了.
也是赶巧,我要摊鸡蛋饼,胖子很喜欢帮忙.我就叫她,胖子,来帮妈妈忙了~
要搁平时,劳动爱好者小同志早就一阵风裹过来了.这次,我叫了三回,她居然连答应都没答应一下.
我其实还真是啥疑心都没起.孩子厚道,家长就是容易盲目信任.我只是好奇,这个话痨突然安静下来,一定是有啥蹊跷.
叫到第四回,我就高了点声,胖子!妈妈叫你要答应,不要没礼貌啊!
小同志这才犹犹豫豫从沙发后面站起来.一只手里拿着一张糖纸,显然是扒糖纸就扒了半天,另外一只手里,糖还没来得及放到嘴里.
胖子一看我变了脸色,自知情势不妙,哇的一下就号啕大哭起来...好像我欺负她了似的.

教育半天,想起来问问前因后果,胖子,你要吃糖,哪次妈妈都给你了,这次你为啥这样?!
melody说,她要是想吃糖,就偷偷躲起来吃!

这次...我想哭了....5555555555555555

6 comments:

Starsea said...

吃了糖你也变脸色,没缘由地吓唬Amy

Unknown said...

早看出来了,你们家但凡优点都是从你那儿来的,但凡缺点都是从她朋友那儿来的,嗯,没她爹啥事儿

chashaobao said...

我觉得6就是给Amy这个老实孩子给惯坏了。我家的只有一安静,肯定是在干坏事呢,从一岁多就开始了,比这出格的事情多得是。Amy就是太乖了,导致6大惊小怪的。

6 said...

5555555555我这么老实,娃自然应该老实!

sunny当然了啊.
我是相信人之初性本善的
更何况是偶们家的娃娃
当然啥都是好的!

sigh不过呢,她这个喜欢跟朋友学的缺点就是我这儿来的.:(

就这么长大 said...

我家的只有一安静,肯定是在干坏事呢,same here.;p

Mouse said...

第一次实践就被你围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