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去南加 之 鸡飞狗跳墙

有图为证
day 1 - LAX 鸡飞狗跳墙

day 2 - sea world 鸡飞狗跳墙

这是拍下来了的
基本上是走到哪儿都跟逃难的一样.大包小包吆五喝六.

还有没拍下来的
比如为娘的我推着个半梦半醒的娃娃绕着人山人海的theme park暴走
再比如当爹的拖着坐着娃的伞车在沙滩上面暴走
还比如,早上四点,开车出去遛娃娃,险些遛到墨西哥
又比如,晚上九点,一家人找不到公共汽车,拖着个老大的气球路边儿跑,气球不翼而飞,大娃娃站在马路牙子上裂着大嘴哭

剩下的,饭馆儿里,公共汽车上,厕所门口,小朋友崩溃,大人发怒,不计其数.

第三天,小的上吐下泻,从此靠运动饮料和饭馆儿买汤我们顺的苏打饼干为生.
第五天晚上,大的发烧.

每天晚上,娃睡了以后,我和他爸就躺在炕上叹,花钱~买罪受啊~~~~~~~

4 comments:

Nornor和Yunyun said...

hahaha, pat, pat
看来我lg坚决不让我一个人带俩娃去开会还是对的。

Starsea said...

pat pat

Mouse said...

哈哈,带娃出门,难啊。。。:)

宝贝乖 said...

这个鸡飞狗跳,我太熟悉了,天天有啊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