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去南加 之 没有见识的娃娃

LAX机场一出来,小风儿习习的吹着,树叶沙沙的响着,连空气都透着比我们100多度的德州清新.我们一行人等都露出了农民的朴实笑容,人家加州,就是好啊~小农民们在旁边响应了以后,突然,两个人一起激动的指着沿途的棕榈树,LOOK! MOMMY! BAMBOO! THERE ARE A LOT OF BEAUTIFUL BAMBOO TREES!

小朋友分不太清楚表演和现实.在sea world坐一个所谓的helicopter ride,其实就是大家坐在椅子上面,椅子胡乱的动一动.但是我们家这位乡下人就坚信自己是坐过了helicopter了,而且它还crash了.
看海豚表演,人家派的演员假装不慎入水,我们家这个从来没看过戏的娃娃,concerned一塌糊涂.回家了以后还指着自己游泳学校发来的衣服,mommy! water safety is no game.那个阿姨就太不小心了.

在disneyland,我们家的俩娃都很喜欢看parade,一口气看了两遍.美女与野兽的花车过来,胖子为了盖过嘈杂的音乐和人声, 中气十足的大叫,MOMMY, WHO'S THAT PRINCESS? WHY'S SHE WITH THAT TIGER?
这个也就罢了.第二次游行,我们坐的位置很好,赶到peter pan, ticker bell人等的花车过来,正好停在我们面前peter pan 大大的独舞了一气.我便指给胖子看,看,peter pan~殊不知我们家这位根本就不认得peter pan,不顾规定,蹭的站起来,踮起脚尖四周围猛看了一气,懊恼的说,妈妈我看不到peter pan~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出门太少。:P

赶紧安排来美东吧。

Unknown said...

question1: 你决定每年来一次加州吗?
question2: why didn't u guys arrange so amy and diandian could go to SD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