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捣乱的儿子

某天在和我爸妈msn。说了一半的话,突然网断了。
我们家这个网本身就很不稳定。所以当下谁也没在意,该干嘛干嘛。
到了夜里快睡觉了,视察工作的领导很不满的圈阅,这网也太差劲了吧,还不来。要不咱换东家?
我便也觉得不对劲,好像哪次也没断这么久嘛。
到墙角去研究了一下,modem被人给关掉了。
网断的时候,儿子就在那个旮旯摸索着啥呢。

某天我在家假装工作。儿子在旁边自己玩耍。
玩儿厌了,就找我要东西。
我看左近也没啥,就把电话递给他了。
他鼓捣了一阵,突然电话那边传出有人说话的声音。
我大惊,赶紧夺过电话匆忙挂掉。
没半秒钟呢,电话那边又打回来,接起来一听,“This is 911 of Plano...Did you just dial 911 ? Is there some kind of emergency?"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太牛了!

chashaobao said...

太太太牛了!

Mouse said...

哈哈!我们家儿子也干这些事,不过他没有牛到打911!

风轻云谈 said...

哈哈,是不是小男孩都干这种事?我家当年打完后给挂上了,然后警察来敲门,没人听见,最后听见雷门的声音去开门的时候,人家警察都是退后三步准备掏枪的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