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胖同学的言论,人肉,crap,及其他

某天我正在啃鸡翅。
素食胖指着我手里啃了一半的家伙道,妈妈,你拿的是狗肉!
huh?这孩子哪儿学来的乱七八糟的?虽说班上有个把韩国广东的同学吧,可这终归是美国人的地面儿啊,都是拿狗当祖宗的,你说她这要是说出去了我们怎么做人?
只得正色道,胡说,妈妈拿的明明是鸡肉!
不是啊,硬的啊,就是狗肉!
被她噎得一口鸡吞不下去吐不出来,你你你!
胖子这个人嘞要说长大了也是在江湖上无法行走的轴人,完全不会察言观色,不仅固执己见,甚至还更上层楼,语不惊人她是死不休。二一番伸出手来指着我手里的鸡翅,妈妈我不要吃狗肉,妈妈我能尝尝人肉么?!
什么?!
胖子这时候才意识到了我们之间的无法交流性儿。耐心的跟我说,see? the part that you ate already, it's dog bone. i want to taste the part that's for person.完了还翻译呢,狗吃的肉,是狗肉,人吃的肉,是人肉啊!

我这个人有很糟糕的口头语,F word就不要提了,尤其爱讲的是,CRAP。
比如说某天开车,磕碰到了,暴怒,CRAP!
后面胖子便认真的问,妈妈,你说什么?
幸亏她耳朵不好啊,啊,妈妈说,scratch!车子被scratch了!长出一口气。
今天一起去饭馆儿吃饭,吃了一半儿,胖子突然若有所思,指着窗外,缓缓道,CRAP!
这个孩子啊,总是挑拣我吃饭的时候气我,不被她噎死,消化系统也迟早癌变。
你你你你跟哪儿学的?!做贼心虚的期待她说出某个小朋友的名字。
学什么了?胖子睁着无辜的大眼睛。
你刚才说什么?我小心翼翼,又不敢重复。
啊,LOOK!胖子指着窗外正对着门口的路牌,PARK!你要是read it backwards,就是K-R-A-P, KRAP!

胖子很喜欢我们这儿四块多钱一位的pizza自助餐。
外国人吃pizza,那都是往死里吃的路数,这家店,管够儿,它还才四块多一位,你想想,得多难吃。
胖子其实去了她也不吃饼,胡乱的整点儿mac & cheese,但是一到周末,就吵着要去。不是周末,便反复计划,妈妈我能去么,妈妈咱们什么时候去,妈妈现在就去吧。。。等等等等。
我憋着给她洗脑很久了,所以每次她提,都跟她说,那儿有什么好的,妈妈就不喜欢,等等。怎奈何这个家伙,跟别人的风,她积极性儿高着呢,一到我这儿,就成刘胡兰了。可是我喜欢啊~我就是喜欢~我要去~
这样,几乎每个星期都要去吃,痛苦。
今天又讨论去哪里吃饭,我苦苦哀求胖子,胖子,咱能不去那儿么?
其实我也没啥期望值,她十有十会答,不能!我要!
没有想到,胖子想了想,答,好吧!I REALLY REALLY REALLY WANT TO GO. But we don't have to go because i want to make you happy!
NND...我几时造了这么个攻心胖啊我。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第一个没有体会,后两个太好玩了!!!

Unknown said...

1. good logical thinking
2. strong phonics skill
3. high EQ

Mouse said...

哈哈,这个 krap 可太牛了!

你肯定你没给胖子下过苦肉计的药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