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去南加 之 加州人民

加州人民真有钱.
我们几个小农在去果果家的路上,经过一片一片的豪宅,单看人家房上的瓦我就看傻了.我们德州农村,几乎所有的房子都是油毡的房顶,三四千一个,人家加州,一片一片的真瓦啊,三四万吧.
在海边玩儿水,小朋友们没有游泳衣,我去现买.店里那巴掌大的比基尼,小朋友的就敢四十多五十的卖,完全不打折.我抓过一个店员问哪个最便宜,店员抓过一个四十多的叹,这个还不够便宜么?名牌耶.

加州人民真幸福.
我们自己在san diego找的饭馆,贵是贵了点儿,吃完了,妞爸赞不绝口,号称是十年来吃过的最好吃的中国饭.
等到果果一家地头蛇请我们吃饭,更过分了.三大家子人,一大桌子菜,连小费全算上,才六十块钱!

加州人民真健康.
我们为了省时间,几顿饭都在hotel附近的whole foods吃的.偶们德州人民也有这东西,可是那个人烟稀少啊~加州人民的whole foods里面,呜呜泱泱人山人海.吃完了饭,胖子唧唧歪歪的说要吃糖.我满商场这通转悠,店员过来说,我们不卖糖.完了跟我们迷茫痛苦的胖子还补一句,that's sooooo not healthy.
到了果果家,娃娃们要喝奶.那跟我曾经一起住过一年大鱼大肉吃着的果妈啊,拉开锃光瓦亮的冰箱,赫然两大桶FAT FREE牛奶,清汤白水一样的逛荡着.

4 comments:

宝贝乖 said...

小朋友喝FAT FREE的不?

Unknown said...

hahaha,Wholefood has those fruit wrap made of real fruit, use that to replace candy? :)

就这么长大 said...

小朋友的就敢四十多五十的卖 and you bought two! zan!

fat free milk tastes soooooooooooo
bad,;p

6 said...

那啥,我能买么我
我又多走出去一里地,买了十几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