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关于具有超能力的人的讨论

妈妈,我是一个屁人!
huh?
我刚才放了一个屁,所以我是一个屁人!
才放一个屁怎么会是屁人呢,放好多屁才是屁人。(写出来才意识到。。。我是。。。酱紫一个母亲啊。。。)
嗯。。。可是我没有屁了(估计是努力来着)
没有屁你就当不了屁人
(非常sad)NO!我就要当屁人!当一个放了一个屁的屁人!
(放弃ing) you go girl!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hahahahahaha, so cute

就这么长大 said...

pat pat, amy这个算不错的,有的孩子固执起来完全不可理喻啊。

昨天小茜非要开车的妈妈帮她捡掉落的玩具。在被我苦口婆心演绎了半天妈妈要专心开车(背景音:我就要妈妈不专心!)->不专心开车会撞树树(我就要撞树树!)->撞树树会很疼(我就要疼!)->搞不好大家都要死掉的逻辑之后,人家泪水奔流着给我来一句,“我就要死掉!”

噎得我胃疼了一路。;s

chashaobao said...

小茜妈,小菜现在最爱玩的一个游戏是:妈,假装你死了,好吧?我很怒,我不要死!哦,那假装爸爸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