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十三个月的儿子

儿子喜欢爬楼梯。扭着小屁股,偶尔还要用脸在地上拱啊拱,才能努力爬一级。这么困难,还是要爬。爬到中间的地方,坐下来等你鼓掌,自己也很得意,鼓一阵,再接着努力。
不管在忙什么,听见说,儿子,爬楼梯啦!立刻什么东西都扔下,屁滚尿流的跟着爬走。

儿子还喜欢收拾东西,给他一个筐,他就一点一点把周围散落的玩具都捡起来扔进去,完了以后讨赏的看着你乐,等你鼓掌。

教给他blow a kiss,学了两天学会了,只要听到说,blow a kiss,立刻胖手按住嘴,把胖脸按变型,mua很努力的一下。这样表演了几天,觉得对爸爸不公平了,每次要求他blow a kiss,都自发的变成,bua!

在幼儿园很喜欢一串塑料钥匙(我在家给他买了一模一样的一串,却完全没有兴趣)。阿姨说,别的小朋友如果在玩儿,他就一点一点的scootch过去,然后盯着人家,一盯盯老半天,直到人家把钥匙扔掉了,他就迅速的捡起来,慌里慌张的scootch逃走。

很贪吃,吃的饱饱的了,看到我们上桌儿,立刻激动,拍桌子瞪眼睛,坐在high chair里面还scootch,带动着老大一个high chair一公分一公分的蹭,一直到分他点儿吃的,才能消停下来,不管是什么,都要吃,很多次噎得直翻白眼儿,也完全不能打击其人的热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