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胖不遂人愿

胖子是我生的一个报应。
我想要她怎样,她一定不会怎样。
她有意识的时候如此,她不是故意的时候,亦然。

就说她这个见人藏藏躲躲或者疯疯癫癫吧,从小到大,什么phase都经过了,现在呢,在于一个该如何,她一定不如何的phase。

送弟弟去幼儿园,看到以前的小朋友,一定要扭扭捏捏,低头找钱,招呼都不肯打一个。
赶到去接弟弟,一屋子胖宝都在睡觉,她这个表演欲望就无法遏制了,鸦雀无声的地方引吭高歌。
商场里面碰到熟人,过来爱心满满的逗她,几岁了?抓着衣襟儿做小媳妇儿,一问八不知。
大家一起去游泳,陌生人party开得好好的,她一定要拉着完全不认识的忙前忙后的party host交代祖宗八辈儿。

转学那次,吓得我睡不着,担心她会认生不肯去学校,结果人家连送都不要我送。
行,你本事大了是吧,那咱们去学游泳。
第一节游泳课,诺大一个游泳池,周围就听她一个人鬼哭狼嚎,妈妈我不要游妈妈我不要和不认识的人游泳。

下星期学校放假,我打算给她掖到一个按天算的中文学校去。
有了这些经历,我啥expectation都不敢有了,正在学习摒除杂念。我什么也不想了,我看看这个胖,她要如何来不遂我愿。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她会逼得你要想吗。。。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做最坏的打算,睡不着。。。:P

chashaobao said...

胖子这不是。。。。。。很正常么?
还你说怎样就怎样,那胖子岂不是很没面子么。

Unknown said...

多好,还有惊喜的时候!
知足吧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