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I 服了 her

早上五点十五,大的小的同时喊娘.
眼睛都没睁开的领导去哪屋哪屋就传出杀猪的声音.做领导的,就是命好.

安抚了大的去喂小的,历时十分钟.
转过头来再看大的,骑在床的护栏上面耍杂技.
温言镇压了搂着刚要睡,小的那边一声哀嚎.
只好威胁了大的再去哄小的,历时十五分钟.
此时的大的,一半身子在床上,一半身子在床下,得意ing, look at me mommy look at me!
咽下一口气,哄来哄去给整个身子都哄到床上,外加其人挠上挠下挠左挠右,历时十五分钟.
总算是整个世界都清净下来,我上眼皮马上就要碰到下眼皮的瞬间,小的方面又出现险情...
如此反复,生命不息,哄娃不止.
如果是动画片,现在会演个快镜头的俯视图,我会幻化成一团旋风,从这个房间卷到那个房间,从那个房间卷到这个房间,卷来~卷去~没完~没了~

六点半,小的终于睡了,大的也彻底清醒了.
妈妈我热,妈妈我冷,妈妈我渴,妈妈我饿,妈妈我痒,妈妈我不累了,妈妈...
长话短说,七点半,我终于怒了,愤而离床,摔门而去.
七点四十五,想起还要做大的小的的早饭午饭,愤怒的揪着雀跃的胖子下了楼.

胖子看看怒发冲冠眼袋横陈的我,妈妈,你是生气了么?
是!
没话找话讨好ing,妈妈,但是你still love me,right?
right!但是妈妈还是狠生气,所以妈妈现在不想和你说话.

胖子只好一个人悻悻然的摸来摸去,摸了一会儿,又绕回来.
妈妈,你知道么,我这一个星期都不能吃糖了.
//长叹,唉...你说说,为什么?
因为我不听话,不好好睡觉.
那你喜欢这样么?这样你高兴么?
嗯...我有一点点高兴.
为什么?
因为...因为...你现在又跟我说一点点话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的老二被这篇文章扼杀了
我的希望泡沫被这篇文章戳破了

chashaobao said...

pat pat 6
但是。。。。。。人家Amy说的也是实话啊,:P

Starsea said...

嗯,这小两口还挺像的,我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