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儿子病中的那些事

儿子上学以来,基本上呼吸道的小病儿已经得遍了.领导很有革命乐观主义的说,咱们真幸运啊,孩子这么健康!

5月15日,星期四.儿子这个人,花心.我们儿医那么漂亮一个美女,他看啊看的看腻了,就老惦记着看别的美女.所以呢,儿医就星期四休息,他吧,就喜欢星期四生病.话说这天我跟办公室,屁股还没坐热呢,幼儿园电话就来了,发烧.赶紧手忙脚乱收拾东西约时间,看的是美女儿医的partner A, 温柔棕发美女.
诊断结果,扁桃腺发炎. A细声慢调的说,这个啊,是病毒,没药治,一个星期,怎么也好了.
悻悻然抱着儿子回家, 生扛.(美国医生就是狠啊,扁桃腺发炎都可以扛, 扛的住扛不住啊?)

扛到5月18日星期一,完全没有好的迹象,夜里儿子一醒过来就拒绝睡.他扛的住,我也扛不住了.这次看得是美女儿医本人.儿子看着美女,口水花花的.
诊断结果,耳朵发炎.
愤愤然抱着儿子回家,吃药.

吃到5月21日星期四,不仅没有好,儿子居然又发烧了.其人艳福不浅啊,病一次,美女儿医那里三个美女,他个儿个儿都接见了.这次,是partner B,金发活泼美女.
诊断结果,扁桃腺发炎外加耳朵发炎,B快言快语道,这个啊,一多半儿,还是病毒,有药也治不太好,再过一个星期,怎么也好了.
扛了一个星期,每天睡四个小时的我终于怒了,病毒不是一个星期好么?
B做无辜状,有的病毒,它就是要两个星期啊.NND,这个儿医,太容易当了吧.

我怒了,又不能哪儿医怎么样,就拿孩子开刀吧.你不是不给我睡么,benadryl的干活.
于是,才一岁的儿子,在病中,被我给麻翻了.
第二天,一觉儿睡到上午十点,醒过来还愣了半个小时的神儿.

小人生病,大人疲劳.
周末,我和领导轮流补觉.
话说领导下午三点睡到四点,我看见他起来上厕所,以为轮到我了呢,结果其人转了一圈儿,回去,又趴下了.
五点我给他踹起来,怒斥他没人性.
领导狠委屈,我醒了,再睡回去,都没有要人拍,你还不知足?!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赞!他不是要人拍么,好办啊,下次他睡着了你就去拍拍他,好好拍拍,不拍醒了不算完。。。。。。
moyun

Starsea said...

楼上的没看见“踹起来”三个字?拍拍肉肉

就这么长大 said...

lol, 6's LD is too cute.:)

Unknown said...

辛苦你了,
唉, 我这个老二骑墙派又动摇了

chashaobao said...

哈哈哈哈,赞肉同学和肉同学的爹!

Unknown said...

友情提醒:老把一篇生病博客放在顶上怪不吉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