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在不幸与幸福之间挣扎的弟弟

胖子爸经过一个月的对姐弟二人的实地观察,很睿智的指出,咱们家最赚的就是胖子了,她啥也没干,就落一个大玩具,然后爸爸妈妈还忙着讨好她。

胖子玩儿弟弟,那真是不遗余力。捏捏鼻子啊,掐掐胖脸啊,弟弟好端端的在哪里躺着,就被莫名其妙突如其来的黑手反复袭击,导致现在,早上起来,姐姐一进房间,弟弟就有想放声大哭的冲动(其实是因为胖子一进门就开一万个灯,太亮了)。
私下里玩儿玩儿也就罢了,偏巧某人爱现。
某日我带着他们俩一起去滑梯,碰到一别国陌生小男子。胖子不由分说就把人家领到弟弟的车前面,哗啦一下掀开车篷,得意的对人家说,LOOK LOOK, HE IS A LITTLE FISHY!然后伸出胖手把弟弟的胖脸挤到变型。正在睡觉的弟弟不由分说,哇的一声嚎出来。当众受辱啊这是,我都想替他叹,人生得此姐一名,何其不幸~

但是胖子确实也是照顾弟弟的。什么玩具都死命的往弟弟的carseat和crib里面塞,经常导致玩具挤的弟弟没地方待;弟弟吐奶了,抓起一条大毯子就抹,几次都险些把弟弟给擦得窒息;弟弟稍微一哼唧,卯足了劲就去踹弟弟的carseat,踹得弟弟在里面东倒西歪。
某天我和她爸都在忙,弟弟坐在bouncer里面突然莫名的委屈起来,哇哇哇哭个不停,我手忙脚乱的央求胖子,你帮我去哄哄弟弟好不好?
我以为她就是去摸摸弟弟啥的,没想到听见胖子扑通一声坐在了弟弟的bouncer边上,压低了声音,温柔的不得了的就开始唐僧,你别哭了啊,别着急啊,妈妈一会儿就来喂你了,妈妈喂了你,你就不难受了,啊~等等等等,弟弟就只好在这个恐怖的姐姐的霎那温柔之间,放弃了委屈,一歪头,晕了过去。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人生得此姐一名,何其LUCKY!

Little Garden said...

amy is such a great sis!

Starsea said...

sweetie ah

chashaobao said...

how cute!!
不过,肉肉还真是。。。满可怜的,: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