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嘴甜

托说英文的福,胖子的嘴不是一般的甜。
有事没事就,mommy, you look gorgeous today!或者,mommy, i love your outfit!说时表情中肯,语声嘹亮,即使我只穿着一件她爸的已经露肉了的破tshirt,她也当designer gown来狠狠的夸。
再加上他们蛮夷之邦这个语言,什么爱啊亲啊的,信手拈来,所以胖子一天到晚,都满嘴抹了蜜。

有了弟弟,其人这个优点更加发扬了光大。
看见弟弟的第一句话一定是,awww, little baby, you are so cute.
高兴了还会花插着,i love you darrell. you are my best friend darrell. darrell and i will stay together, forever!等等。也就是弟弟还啥也不懂,要不然,一准儿的热泪盈眶。

如此一来,她妈妈我早就免疫了,不以胖喜,爱说啥说啥,想感动我,比较难。
但是一物降一物,偶尔还是会被她捅到心窝子里,暖洋洋的。

某天,儿子睡了,胖子和爸爸在楼下说话,我上楼之前,说了一句,你们俩好好儿玩儿啊,我洗澡去了。
本来专心致志在玩耍的胖子突然抬起头来说,NO 妈妈,不是我们两个!是我们三个!还有弟弟呢!

又某天,儿子夜里闹,几个小时没睡,早上起来,母子二人双双疲劳。
胖子最近醒了会自己找人。所以六点多就噔噔噔的跑到楼下来,缠着我要玩儿。
跟胖子在一起时间太少,所以我主观上是真想和她玩儿,可是客观上这个眼睛就是睁不开,就哄她上楼去找爸爸。哄了几次哄不走,她还唧唧歪歪起来,我就稍微板了板脸,你在这儿也行,在这儿就得自己玩儿。胖子想了想,悻悻的自己走了。
这么睡了一觉,梦里都是去幼儿园接胖子去晚了。起床来赶紧就是抓过胖子来道歉,胖子,i am sorry i couldnt play with you,妈妈太~~~~~~~累了。
胖子笑嘻嘻的过来抱抱我,no mommy, I AM SORRY i wanted to play with you when you were tired。

5 comments:

Starsea said...

the last one is the sweetest. hug Amy

Anonymous said...

amy is such a sweetheart!

Pan said...

这么温暖可人的胖子,被感动还很难么?灰妈太强了。若是我肯定早就稀里哗啦撩。亲亲!

Anonymous said...

太甜了!也

Mouse said...

多让人心疼的胖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