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胖子的中文

每况愈下。

不知道从哪儿弄了个山西口音,en的音一概发成in。
开门说成开民,粉色的说成fin色的,土得掉渣儿。

饶是如此,妈妈还是要疯狂的鼓励,说,你看,会说中文的人都聪明,比如说爸爸妈妈,比如说函函哥哥,比如说amy。
于是说中文的热情就有了,有事没事就问,妈妈,i am sorry的中win是什么?妈妈,barney的中win是什么?...今天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妈妈,i love you的中win是什么?
教了给她,她还就没完了,妈妈,我爱你。妈妈,你说,你说,我也爱你!

在家肉麻也就罢了,偏巧人家记得了,聪明的人才说中win。所以,出门也要缠着你肉麻。
赶上我们今天去中国店。
逛了几步,她突然很有发现的说,妈妈,他民也聪明,他民也说中win!
然后为了证明自己和周围的人一样聪明,加一句,妈妈,我爱你!你说啊,你说,我也爱你!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哈哈,爷爷奶奶来了就好了

Little Garden said...

hahaha, 银家都没嫌你民英win有口音。zan amy!

Unknown said...

really? 爷爷奶奶 are coming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