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胖子学游泳

胖子她们学校估计是快玩儿完了,三天两头儿的有人辞职不干。趁着胖子她们这个班集体升班了的当口儿,胖子最爱的老师,ms. pam,干脆辞职了。她说,反正我的孩子们也被她们抢走了,不干了不干了。这对胖子来说简直是雪上加霜,先是devin转学了,然后ms.pam再不干了,那她这个学,上起来还有什么劲头儿?好在天无绝人之路,ms.pam临走之前提到,自己不干,是去开游泳学校。我赶紧给胖子报了名,酱紫,每天上学有放学以后的ms.pam和游泳可以惦记,好歹的可以骗胖子去学校。

由于让她去学游泳是这么个动机(外带可以让她穿bikini),所以我并没有别的方面的指望 (话说去年我们去sea world,玩儿一天下来,其人可以是干的,一点水星儿都溅不着她,这个怕水的程度,可想而知了。),就当是交钱买我一个省事好了。每天放学,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们就去“游泳”了。
泳装 之 笑

第一天,果然如我所料,接她的时候,干的。好在腿湿了。据说还是踢了踢水的。

第二天,头发居然湿了,据说,是被扔进了池子。我心有余悸的试探,那。。。咱们明天。。。还游不游了?胖子怯生生的看了看扔她的ms.pam的女儿,咬牙切齿道,游!but but but i don't wanna swim with ms. jeanie...

第三天,神奇的事情就发生了,我刚进院子,ms.pam母女俩人就叫,来来来,amy,快给你妈看!眼见着胖子就坐在池边儿上,扑通一声跃入水中,虽然是跟秤坨一样结结实实的掉进去,被ms.pam眼疾手快的捞起来,我还是激动得语无伦次。这个,简直就是奇迹嘛。我以后,干脆叫ms.pam来我们家住得了,everything is possible with her啊。

到现在,第九天了,胖子居然可以憋一口气,蹬腿儿游出好几米去。比起一起学的小男胖们,强多了。那些小男胖,笔直的立在水里,两腿如风火轮儿般疯狂的转动,坚决不动地方。

就是有一个问题,我每天去接她,会带瓶奶给她。从第三天开始,她就不喝了。我一开始不明白咋回事。上次是她爸去接她的,回来很sharp的跟我说,她喝游泳池的水喝的直打嗝儿,还喝奶干什么?

6 comments:

Starsea said...

hahahahaha, Amy is so advanced and looks gorgeous in bikini :D

Anonymous said...

hehe, i have same shoe in red. Amy is so pretty!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zan amy!

Unknown said...

zan!!!!
我准备丫丫和Amy今天这么大的时候送去游泳学校
而且我一定眼不见心不烦,也许还有希望?

chashaobao said...

游泳衣真漂亮,AMY学游泳才花了9天阿,太赞了!!

Mouse said...

Amy太酷了!!
就是远点儿,要不把我们家儿子也送Ms.Pam那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