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悔之晚矣

借丫丫妈sunny同学的吉言,大肉显然是听到了他妈妈我对他的恶毒攻击。自从上一篇blog面世以来,其人就不再好好吃,也不再好好睡了。
吃三口,吐一口,吃两分钟,左顾右盼五分钟,假装晕过去,突然醒过来,吓自己一跳,等等,招式层出不穷。黑灯瞎火的夜里三点,还给我吃了一个多钟头,其中用去四十分钟气我。
睡觉更要命,悃了也不睡。那意思,你不是说我么,我还就不给你睡了。瞪着大眼睛瞅着我,一副你拿我怎么办的德行。
我要是再臭显摆我我我我就是他儿子。NND。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看看看,我们吃盐多的人怎么说的来着?道路是曲折滴,前途是光明滴。。。你挺住啊。。。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pat pat u

Unknown said...

温柔地抱抱6,你能睡的时候赶紧睡!

Pan said...

这叫猫一天狗一天,没关系,总得允许我们肉同学进行各种人生尝试么。
抱抱。

Anonymous said...

是这样的,说嘴掌嘴,哈哈。
末子也是30天左右,开始有醒的时候了,你还记得不,当时我给急得还问你,为什么不睡觉了。
长大了呗。你说的呀!
唉!越大越难带,原来第一个还是第二个都一样。呵呵,我也有机会恐吓你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