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避嫌

胖子的老师说,其人每天在幼儿园教别的小朋友们怎么带孩子。
抱孩子之前要洗手,换过diaper要洗手,等等,还属于正常的卫生教育。
要命的是,这些不是重点,重点是,不管室内室外,不管男女老少,她看见人家,就要撩起上衣教人家怎么喂奶,逮谁教谁,乐此不疲。
(我只能暗自庆幸,殊不知,在家的时候,她还要和她爸联合表演,拍膈,咯咯有声,拉臭,噗咭噗咭等等,老师没提,我就劝当她没有去恶心外人好了。)

那天谁问了我一句,为什么不避嫌。给男生换diaper,喂奶,等等,似乎都应该避?
不能避啊。
胖子上学的时候,妈妈把弟弟拎回了家,俩人玩儿去了。
胖子放学的时候,妈妈在抱着弟弟喂。
胖子洗澡的时候,妈妈又在喂弟弟。
胖子睡觉的时候,妈妈在给弟弟洗澡。。。
可怜的胖子,每天有多少时间可以和妈妈在一起?
好在胖子为人宽厚,并不嫉恨弟弟,为了和妈妈凑在一起,妈妈换弟弟diaper,她第一时间要求帮忙,我,怎么忍心说NO?
我一天大概有1/3的时间在喂奶,这个时候再避开,那干脆就没有和胖子在一起的时间了。
在一起就在一起吧,这么大的孩子心地纯良,告诉胖子,弟弟的PEEPEE大,是因为弟弟是男生啊。胖子就说,哦。又告诉胖子,妈妈身上的是bottle,弟弟的bottle,胖子就问,那,盖子呢?
所以说,不避也罢。
sigh,一天有48小时就好了,24小时给胖,24小时给肉。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my 真乖 period

Anonymous said...

don't think you need to bi any xian...nursing is the most natural thing in the world, don't have to impose any unnecessary restriction to it.

Starsea said...

cmft you. It's okay at Amy's age especially since she is a girl

Anonymous said...

you are such a good mom!

Mouse said...

别理他们,我觉得很正常,有什么可避嫌的,这些人,够Weird。。。
胖子多厚道多有爱心啊!赞一个!

lanfear said...

No bi no bi. I think it's super sweet.

Anonymous said...

有一个孩子,一个孩子爸,都觉得时间超级不够用了
您这两孩子,一孩爸一孩妈,已经实在太赞你了!
了不起极了!
不过胖肉也都很了不起的配合你!羡慕

Unknown said...

完全不用避!
赞,"盖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