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成了姐姐的胖子

昨天爸爸特意早接了胖子,一起到医院来吃晚饭,玩儿了很久。
胖子一进门,就向我炫耀darrell给她的礼物,得意的宣布,我最喜欢darrell了。
一天没见胖子,很想她,拉着她说,你知道你是妈妈最喜欢的小姑娘么?
然后多情的问,那你最喜欢的GIRL是谁呢?胖子想了想。。。爸爸!
我这个postpartum depression都得让她给气出来。。。妈妈问你GIRL呢啊,爸爸是GIRL么?
呵呵。。。呃。。。那。。。my favorite girl is...JORDAN!
算了算了。。。那,爸爸是你的favorite boy了?
NO! my favorite boy is...(我满心希望她说darrell的)is... is...
is... ETHAN! (得,连tristan都背叛了)

临走了,胖子终于开始体现出撩妈妈所期待的难舍难分,红着眼圈说,妈妈我想你了...
妈妈又不舍得了,抓过来要亲要抱,可是胖子知道妈妈不会跟着回家,赌气不让抱,去拽爸爸的衣服,爸爸你抱我!
爸爸手里大包小包,跟胖子商量,你还是自己走吧。
胖子偷偷看看妈妈手里的弟弟,眼泪都要下来了。
妈妈赶紧把darrell放到crib里面,胖子立刻就英雄起来,那我也不要抱,我也不要抱~

7 comments:

Mouse said...

抱抱咱胖儿。。。

就这么长大 said...

pat pat amy.

it must be very hard to not be the ONLY focus point of the family.

Anonymous said...

pat pat liuyue and amy.

helen liu said...

看得我眼泪都要下来了。。。

Starsea said...

cmft Amy, grow up with pain

chashaobao said...

Amy太可爱了,阿姨抱抱~~~

Anonymous said...

两个宝还有你都是好样的!
加油!
真羡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