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胖子的心情

胖子爱弟弟。每天下楼第一件事情都是要看弟弟,忘了洗手会说,sorry。然后急匆匆的去洗手,回来轻轻的摸。

胖子护着弟弟。妈妈喜欢玩弄弟弟,捏捏胖脸,打打屁股什么的,胖子就会很急,DON'T DO THAT MOMMY! THAT IS NOT NICE! YOU ARE GONNA HURT DARRELL!

胖子羡慕弟弟。妈妈总是抱着弟弟,给弟弟喂奶。开始的时候,妈妈一抱弟弟,胖子就往妈妈身上爬。后来,胖子一看见妈妈抱弟弟,就走开了。:(

胖子嫉妒弟弟。晚上妈妈抽空陪胖子睡觉,胖子睡着了,妈妈就溜走了。早上起来看不到妈妈,过来问,妈妈你为什么不和我睡?然后悻悻的自己回答,妈妈你要给弟弟喂奶,对吧?上学前磨蹭,妈妈我不想上学。妈妈弟弟为什么不去学校?妈妈我能在家么?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Amy is so sweet.

Anonymous said...

到目前为止,我觉得你是我见过的所有的妈妈里面,包括大人一辈和咱们一辈的,最不偏心哪一个宝的妈妈,严重表扬!继续保持!

Anonymous said...

amy so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