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darrell的本质

男猪一名。

男特征:结实,力气大,以及。。。相当的娇气。

想把肉肉给裹好是一场很艰巨的斗争。
胖子小时候被裹到好几个月都没这么费劲过。
小家伙就使劲的把胳膊腿都缩着,小手举到嘴边儿上,做骨头被螺丝卯住了状,怎么也不能给他掰顺溜儿了。好不容易掰顺溜儿了一次,过一会儿他就又挣回原状,还自己满意的发出怪声,过一会儿解放了的手突然抽搐一下,吓自己一大跳。
而且肉居然已经可以支撑自己的大脑袋一秒多钟了,拍膈儿的时候挣扎着找吃的,立着脑袋看一圈儿,帮当再软倒。
妈妈穿的hospital gawn按扣不是很好解,硬拽,一不留神手甩到肉的肉脸上,啧啧啧,委屈得,天地变色啊简直是,至于的嘛,跟他爸一样,娇气!

猪特征:吃了睡睡了吃,不给吃的就不过了。

刚生下来的头二十四个小时,这个家伙只是睡,想给他喂奶,得把身上扒个精光,帽子也摘了,晾一会儿,才不情不愿的睁开眼睛,胡乱的吃一口,就又要晕倒。
二十四小时一过,猪的第二个特征就明显起来,吃起来那简直是,没完没了。妈妈奶还没来,就是那么点初乳,其人很愤怒,很持之以恒,一吃就是一个点儿,拍膈儿的时间都不给你。想拍拍他,他立刻往死里面嚎,脸红脖子粗声音嘶哑,好像我要害他似的。
胖子小时候多好啊,给吃就吃,不给吃也好商量,还可以让我看她小声吭几一会儿再喂,这个猪同学。。。吵得我脑仁子疼啊。

9 comments:

Mouse said...

呵呵,要不人说每一个孩子都不一样,看来是真的。。。
抱抱辛苦的妈妈:)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yourself

helen liu said...

赫赫,为什么我脚得我女婿特别可爱呢?看得我特想给你生媳妇了呢?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Mouse said...

讲讲儿子名字的来历吧。。。

chashaobao said...

你这个同学就是挑剔!!你赶在猪年生肉肉还不让肉肉象当年的模范学习一下,忒过分了~~~

Unknown said...

开始写弟弟了
OH! YEAH!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的,你这个铁人妈妈什么对付不来。
好好享受这个小小的时光吧
住几天出院呀?

Anonymous said...

我咋觉得你就是美化了amy小时候的记忆了呢!!这个肉肉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