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胖子本周的英雄事迹

以气妈妈为主,气老师为辅.

星期一,下冻雨,星期三,大概下了一毫米的雪,学校,竟然!两天停课!令人发指啊简直.
星期三待到下午,胖子自己都受不了了,问我,学校开门了么?我想去学校.

究其原因,还是午睡.
就是不睡就是不睡就是不睡!
她爸给她惯出的新毛病,躺下啦闭上眼睛了就是奇功两件,需要讲故事来表扬.
整整讲了一个半小时啊,讲的我是进气儿多出气儿少,以为她快睡着了呢,吧嗒就睁开眼睛,妈妈,我还要听个小乌龟的故事!不听话的小乌龟的故事!因为我就不听话!

气老师的这个本事就大了.
自己,把N个m&m豆,给塞到鼻孔里面去了,够也够不出来,擤也不会擤.
老师只好让m&m豆们自生自灭.
结果就是其人流了一上午的巧克力大鼻涕,遭到各个教室老师同学的围观.
问她,谁教给你的啊?
很骄傲的挺着胸脯,NOBODY! I THOUGHT OF IT ALL BY MYSELF!

我我我我我还一直以为她是好人来着...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巧克力鼻涕!!!!!

Anonymous said...

啊?不抠出来没危险吗?
她放假,你也可以不上班啦?

lanfear said...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