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8, 2007

语无伦次

出门,太晒,我戴上墨镜,胖子便也要。戴上了以后,很美,我也戴眼镜!爸爸也戴!咱们都戴!赶紧趁机教给她,咱们戴眼镜,是因为晒,爸爸戴,是因为他看电视看多了!你看,爸爸的眼镜好看么?胖子自然站在爸爸一头,好看!教育未果,郁闷。只好改口,那,咱们戴,是因为太阳出来了,爸爸总得戴着,难受不难受啊?有强迫症的胖子只好勉强买了帐,难受。
于是转过天来,开电视,胖子就发表了以下言论:
我要看电视!我要戴眼镜!我戴眼镜是因为晒!但是但是但是爸爸不知道晒!爸爸天天戴眼镜!爸爸找不到太阳在哪里!爸爸~爸爸~我告诉你太阳在哪儿好不好?

长的情景说不清吧,短的她也乱。我们老两口偷懒,一个星期怎么也要出去吃一次饭。出门前会告诉胖子,走,去饭馆。
于是,某天,饿了的胖子,就上交了这样的请求:
妈妈,咱们去吃一馆儿饭吧?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such a good eater, want to finish entire resturant :D

Anonymous said...

haha, have to say amy is kind of tang. like mommy like daughter? //run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还说我们想象力不丰富
瞧这话说的,多了不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