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讲故事

妈妈讲的故事:
从前啊,有个小乌龟,小乌龟啊,和爸爸妈妈小弟弟生活在一起.小乌龟啊和小弟弟相亲相爱.有一天啊,小乌龟和小弟弟都想吃鱼,可是家里只有一条鱼了,小乌龟就跟小弟弟说,咱们分吧~两个人就分了这条鱼,特别好吃,他们都特别高兴~故事就讲完了.
从前啊,有个小马,(胖子插嘴道,小马有弟弟!)小马啊,特别淘气,她啊,不听话,把石头放到鼻子里面了.她爸爸妈妈就只好带她去看医生了,特别疼.小马就说啊,以后再也不往鼻子里面放东西了.故事就讲完了.
从前啊,有个小猫,小猫的好朋友啊,是小白兔.(胖子插嘴道:小猫也有弟弟!小白兔的名字叫DEVIN!)有一天啊,小白兔乱跑,找不到家了,怎么办啊?小猫特别勇敢,小猫就不哭,小猫带着小白兔去找警察叔叔,他们就回家了.以后啊,大家就都不乱跑了.故事就讲完了.

胖子讲的故事:
从前啊,有个小乌龟.她啊,有个小弟弟.她啊,特别爱吃鱼.故事就讲完了... (完蛋,share这个精神一点也没领会)
从前啊,有个小马,她啊,特别淘气,不听话!故事就讲完了...(二度完蛋,鼻子安全问题还是没有领会)
从前啊,有个小猫,她啊,有个好朋友,devin!故事就讲完了...(三度完蛋,乱跑问题也没有解决...)

3 comments:

shiancy said...

hahaha, amy is so cute!!

Anonymous said...

and smart

Anonymous said...

啊?你怎么还会编故事呢?厉害!没想到!
AMY重复的很多呀,还有自己的内容,赞!

还有,bianca我一下就喜欢了,备选着,这个怎么念呀?我查了跟多音字似的,好几个音标标着。
又想要fa的名字了,呵呵,再帮我想几个,fiona,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