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what happened to my belly

周日,5次merry go around以后,晕头转向的老两口儿实在没劲儿回家做饭了,带着嘴里不停念叨merry go around的小家伙去饭馆儿。
问她,你要吃什么?
答,MACRONI AND CHEESE!还不忘捎带着说一句,MERRY GO AROUND IS FUN!
中国餐馆儿啊,谁卖macroni and cheese?
胡乱的点了一碗面,一个菜,跟她说,没有macroni and cheese,你爱吃不吃。
人家命令道:饭饭!
吃了大半碗白饭以后,妈妈的瞎担心毛病又上来了,挨盘儿问,吃不吃这个?吃不吃那个?这个好吃死了,你不吃妈妈和爸爸都吃了啊!...人家无动于衷。妈妈不用爸爸提醒,已经认识到自己烦人了,就开始琢磨旁门左道。牛腩面的汤狠好喝,偷偷拌了饭喂她。
小家伙试图吐出来,一转念,又咽下去了,问,what happened to 饭饭?
妈妈只好坦白,这个是汤汤饭饭,好吃么?得到首肯,拌了汤的饭又喂了大半碗。
既然汤汤饭饭都吃了,那汤汤你喝么?喝!
一大碗汤都喝下去以后,小人儿突然撩起毛衣和衬衣,看着圆鼓鼓的肚子问我,
MOMMY!WHAT HAPPENED TO MY BELLY?
我和她爸乐不可支,你吃多了吧?
认真的答,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