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05

SHARE

幼儿园里,血雨腥风,小朋友们,学回家的,不外乎,MINE! NO! NO TOUCH! THAT IS NOT NICE!等等,防卫词汇。
不过偶尔滴,也会冒出一些礼节性或者秩序性的言论,吓妈妈一跳。
昨天晚上,正在沐浴,进行到小朋友最痛恨的洗脸一步,开始反抗,左手抢,抢不到,扔了右手的玩具,右手抢,还是抢不到,两个手抢,终于愤怒了,呵斥妈妈,
THAT IS NOT NICE MOMMY!
妈妈一笑置之。小朋友就开始开动脑筋了,来硬的不行阿,那和妈妈讲道理好了,
YOU HAVE TO SHARE MOMMY! IT‘S AMY’S TURN NOW MOMMY!
妈妈听了,甚欢。至少,小朋友知道,这个SHARE,最大,比NICE不NICE都重要,留到最后来压人。嗯。幼儿园交的钱,值了。
跟爸爸谈论自己的心得,爸爸7道,SHARE还不灵的话,她就该咬人了,你说,钱交的,值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raise 1 down. 我必须费尽口舌和JK解释要SHARE。看来这个DAYCARE上值了。

Anonymous said...

能文能武,多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