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爸爸带宝

爸爸晚上上课,所以和小人儿玩儿的时间不多。放假,爷儿俩都挺珍惜。

爸爸手上有块老茧,小人儿想起来就捧过爸爸的手,狠狠的亲亲,爱怜的念,爸爸got a bubu,poor 爸爸。

爸爸给little people打针,给little people叠罗汉,小人儿都学。爸爸黔驴之计,坐在沙发上念起佛来,阿迷佗佛阿迷佗佛,边念边偷瞧。小人儿在一边儿坐着,双手也赶紧合十,静静的听了听,学样念起来,妈咪托佛妈咪托佛。
DSCN0934_1

爸爸晚上临睡觉前感慨,爸爸还是没有妈妈厉害,有什么事情还是要妈妈拜托佛祖才可以。


小人儿自己改编了barney的歌曲,大声高唱,SAILING SAILING马达嘎达爸~一唱唱N遍。爸爸听了,很羡慕其人才华,便也学唱,SAILING SAILING马达嘎达爸~小人儿盯着爸爸困惑的问,爸爸,WHAT IS THAT NOISE?!

1 comment:

helen liu said...

啧啧,人精。不过阿,你家艾米爹也真是个人间极品了,有生之年一定要拜会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