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FIRST REAL THANKSGIVING

amy已经错过了两个感恩节。这次,总算是“正经”过了过。

先是之前一个星期幼儿园里聚了餐,大家念了PRIMROSE "PRAYER",THANK了天上地下一个溜够。正经吃的时候,一口也没吃。亏大发了。:(

真的感恩节还和函函哥哥一家又聚了餐。正经吃的时候,大概吃了一口。
共计和函函哥哥打架无数次。打到最后,函函哥哥不得不凶狠的说,不想再和AMY玩儿了。:(

晚上我们去找函函哥哥一家

黑色星期五,和爸爸妈妈逛商场逛了一整天,中午午睡时间都激动的没睡着。
下午七点,爸爸妈妈呆滞的盯着前方,往家挪去的时候,还兴奋的说,I DON'T WANNA GO TO BIG HOUSE, I WANNA GO TO ANOTHER STORE...

之后两天,在家修整。
of course,还去坐merry go around来着。
妈妈首先没有想到的是,商场延长了营业时间,居然七点才关门。
六点钟,坐了五次了都,还没有停的样子,妈妈狠苦恼当时。
不过,妈妈更没有想到的是,小朋友,真的是很傻嘀。跟她说,最后一次了啊。
她自己就说,HORSIE'S TIRED。下了马就跑了,居然没有回头看,大马还在转着。:p

1 comment:

helen liu said...

haha,我现在一看见旋转木马就想到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