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DON'T BITE IT, MOMMY!

去sam's club,她爸饿了,说要买吃的,就很一视同仁的问她,你要吃什么?
小家伙抬头看着大大的招牌,想了半天,果断的说,ICECREAM!
杯装的卖完了,老妈子也不敢抗旨不尊,买了个ICECREAM BAR回来给她。
老大一个BAR,她狐疑的看着,轻轻舔了一下,确定还是ICECREAM,才欢天喜地的接了。
不许妈妈碰。两个小手拼命攥着下面的棍棍,很重,攥的小指甲都发白了。
小心翼翼的舔着吃,伸着肥厚的舌头,得意的说,EMMMMM YUMMY IT'S GOOD!
眼见着老大一个BAR就要化掉了,抠门妈妈不舍得就这么浪费了,试探着问,妈妈能咬一口么?
很孝顺的摇摇晃晃递过来给妈妈。
妈妈是什么风格的人啊,上来就伉吃一口,咬掉四分之一。
小人儿立刻悲愤的号啕大哭起来,DON'T BITE IT MOMMY!!!!!!!!!!!!!!!!!!!DON'T BITE IT MOMMY!!!!!!!!!!!!!!!!!!!!!!
一直到妈妈慢慢和她解释,你看,咬一口以后,成了狗狗的形状了,好不好?这才不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