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上个星期,某天,AMY突然嘀咕,seany WARDS!我就问她,那avery呢?avery什么啊?她想了想,说,avery SUEDER!如此这般,大概有五六个小朋友的姓,她全都知道。devin cybulski难了些,大概花了一天的时间,她也记住了。 有些小朋友的姓,妈妈不知道,无法教她,她自己就都给人家冠以WARDS一姓,不知道sean的爸妈乐意不。

1.都zhang

好了,小朋友们都知道了,那你呢? amy 什么?人家骄傲的说,AMY ZHANG!
妈妈狡猾的问,那teddy bear呢?TEDDY BEAR ZHANG!
然后,不等妈妈问,匆匆忙忙的说,
MOMMY ZHANG!
BUBBY ZHANG!
小姨ZHANG!
都ZHANG!

2.devin cybulski!!!!!!

带她去参加gabriela的bday party。看见devin,两个人都甚欢。热情的叫对方的名字,达半分钟之久。然后,便各自撒欢儿。某个滑梯和合AMY的意,自己上上下下一番,忽然仗义起来,想叫朋友一起分享,就满屋子大叫,DEVIN!!!!!!DEVIN!!!!!!!!!!!DEVIN COME!!!!!!!!!!!!!!!!人家DEVIN也很忙,收拾东西什么的,就不理她。叫了一气,AMY急了,更大声,严厉的说,
DEVIN CYBULSKI!!!!!!!!!!!!!!!!!! COME HERE.


3.park
头天,妈妈跟AMY讨论,SPENCE什么啊?AMY想半天,不得要领,先是spence SPENCER,然后又是spence WARDS,然后自己也不怎么满意的摇头。这个问题就搁置了。
之后,全家去逛商场。司机爸爸和保姆妈妈商量,走哪条路啊?PARKER还是PARKS?妈妈说,PARKER,爸爸说,PARKS......争执不下之计,某人若有所思的大叫,
SPENCER PARKS!
妈妈去找阿姨核对,还真的就是这么一个姓。

1 comment:

helen liu said...

哈哈,我喜欢最后一个,太经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