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TIME OUT

在我们家,TIMEOUT是纯吓唬人用的。小小的一个人儿,你就给她扔到什么角落去,不许说话不许动,怪可怜的。
我姐在的时候,便经常笑话我这只纸老虎,威胁性的说,有本事你真TIMEOUT啊,7~说我惯孩子,你就好很多么?

泥人儿还有个土性儿不是?被嘲讽久了,我这儿就有点子蠢蠢欲动起来。凭什么阿,你两岁,你就占了主动了,装可怜我就怕了你么?哼哼。

今天,机会来了。

接了小东西回家,匆匆忙忙的给她做好了饭,然后再做我们俩的,正不亦乐乎呢,大小姐挑拣起来,NO这个ONE!拿起我辛苦做的菜就给扔在了地上。好吧,那咱们过过招儿吧。
先从唐门绝技开始,你怎么扔吃得这是不对的是浪费的就算不是吃得你扔了也得捡起来爸爸妈妈擦地板多不容易阿你捡吧PLEASE你快捡起来捡起来妈妈再给你别的好吃的......车轱辘套话乱转了半天,人家以不变应万变,NO NO NO NO NO!
那好吧,你逼我是吧,你捡不捡?看着妈妈,你捡不捡?不捡咱们就TIME OUT了阿。真的不捡?真的TIME OUT了阿,妈妈数三下。一!二!妈妈马上就要数三了阿,你现在捡还来得及,捡不捡?你看爸爸也等你捡呢,好......人家那边嘻皮笑脸,我这儿银牙咬 碎,三!TIMEOUT!

拎起她我就找地儿扔。扔别的房间不放心,扔远了不忍心,就手儿我就给她放壁炉边儿上了,TIMEOUT了阿。人家还跟英雄似的,AMY TIMEOUT!
等了大概十秒,她爸就开始给我使眼色,用嘴型偷偷的问,要多久阿?我一看,小东西跟墙角坐着,嘟着胖脸,两个黑手交握在腿上,低着头,还真是认罪的样子,忍不住就要笑。压压笑劲儿过去问她,你错了没?捡不捡?
没想到刘胡兰同学恶狠狠得答道,NO!NO!NO!
不是我不想原谅她阿,她逼我上梁山的。比谁狠是吧?那接着TIMEOUT。
结果呢,我们两个都狠,就爸爸不狠,过去巧言令色,许了些个好处,人家勉强的捡了菜,重新回了桌儿。

这事儿,居然,还不算完。
我以为她就是刘胡兰转世,她牛掰呢。暗地里佩服了一气,开始继续喂饭。
喂了两口,她猛一动,碰到我勺子,勺子里的菜吧唧又掉地上了。
我们俩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呢,小家伙儿突然脸色就变了,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大义凛然的跟我说,AMY TIMEOUT!就要往椅子下面爬。
我实在是没忍住感动阿,多好的孩子多自觉阿,你说我好端端的TIMEOUT人家做甚呢。赶紧就拉住了亲一口,AMY你真乖乖,这次你不是故意的,不用TIMEOUT。
话音刚落,人家瘪瘪嘴,哇的一下嚎啕大哭起来。怎么哄也哄不住。一副你们虐待了我你们欺负了我我这么好的孩子你们还挑眼的样子。

SIGH。还是敌狠。如此的攻心战术,我,怎么能赢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ow funny!
You r a grea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