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年年岁岁花相似 岁岁年年人不同

特指小女的花痴
特指小女的花痴对象

小盆友去年秋天高调爱上了金发小痞子Oren
今年夏天又去湾区热情骚扰了帅的惊天地泣鬼神的Ethan
花开花落日月转换之间自然还夹杂了Eli,Albert,kian,Alex一众闲杂人等
甚至没事参加个Recital也可以无可救药的暗恋上十七八岁的大哥哥。。。

所以当二年级开始以后没多久
此人再一次高声向全世界宣布她的新爱,Arie,的时候
八卦马迷只有一个非常寻常的反应,Are you sure that's his name? Doesn't that sound like a girl's name?

从此在Arie小盆友本人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他就莫名其妙的成为了我们母女二人的谈资
大部分都比较抽象
I think I love Arie
I think Arie loves me
But I am not so sure
之流的白烂情歌歌词

偶尔也会比较有内容
Mommy today when Mrs. D read us a story. I was sitting at the far far away place and Arie sat right by me. Since I couldn't see the book, I got up and tried to find a closer place. AND ARIE STOOD UP AND FOLLOWED ME!!!! Mommy does that mean he loves me too?
......  (One question about 20 years too soon to ask me!!!! Actually, let's make that FOREVER TOO SOON!!!!!!!!!!!!!)

Mommy this week I am the desk monitor. Today Arie's desk was really messy, but I didn't tell on him! 

我们家这么事儿妈这么爱管人的小盆友居然可以酱紫

看来就是
真爱了

于是就有了小盆友周末的Mommy arranged first date:

不得不说的是
这次小盆友爱上的人是马迷我除了Ethan以外最approve的孩子
我在跟他讲中文的时候,他居然很腼腆认真的用中文一字一句的回答我的问题!
比较令人担心的则是对话的内容:

Arie啊,你妈妈带你们去麦当劳么  (我们在去麦当劳的路上)
从来不去
啊。。。为什么?
妈妈说不健康。。。

I know this is NOT about me!
But his mom makes me LOOK BAD!!!!!!!!!!

6 comments:

Nornor和Yunyun said...

我女朋友的儿子特别喜欢我
因为, 每次我都带他去麦当劳,给他买两份happy meal :)

Unknown said...

太甜蜜了!!!我太喜欢这张照片了!

不过,我不喜欢这个不去麦当劳的婆婆:)

Ciro and Oron said...

这张照片太棒了!浪漫啊!构图美好啊!小情侣和谐啊!!

酱紫老实的男孩子很可取啊!!

BTW, 你是不是被我家影响了,Amy 的 ex, 是叫 Oren 来的吧?

6 said...

可不怎地!~
被你们给影响了。。。

Starsea said...

这张照的真不错。以后就吃subway好了 :D

Shen said...

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