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粗心老实的张文艺

文艺小盆友自己一个人在读书
Horrible Harry什么一类的
读着读着
旁若无人的放声大哭起来
抽抽噎噎道
Mommy  I am very SAD! Harry's teacher is moving away!!!!!!!!!!!! 
I don't want her to move away. Mommy help me~
啊就算你的老师要move away你娘我也木招儿啊。。。

按理说这么文艺一人
她应该要不然就是心细如发的袭人姐姐的路数,要不然就是风流灵巧的晴雯妹妹的做派
怎料得我们家这位林黛玉虽然哭起来跟水龙头似的
可是这个人傻的。。。却真的是一四面儿漏风的榆木疙瘩

粗心

话说小盆友某天一时兴起 完全木有人指示就给老师画了一张生日卡片
如此一腔子热血的即兴马屁如果不拍上,那不是对我这个马屁精马迷极大的侮辱乜
于是第二天上学之前我反复跟她强调了三次,今天一定要问一下Mrs. D 什么时候过生日喔。
放学回来小盆友很得意的交给我一张纸条,上书Mrs. D's Birthday is: October 24th.
完后还意犹未尽的给自己邀功道,马迷你看I wrote it down, this way I won't forget! You should write things down too since you always can't find your keys and stuff.... I can make you some flash cards so that every time you put down your key you can...... (此处省略一万字以及本人无语问苍天的默默骂娘)
按下她这个恶语伤人的话痨不表
单说老师的生日,我当时还想嘞,你别说小盆友还些许有些通灵,真的就在老师生日这个月画了卡片喔~也是一种缘分。
查查日历
十月二十四日是星期日啊宝贝儿,要不然咱们之前的星期五送给老师好了。
于是我们娘儿俩健忘症患者在全家楼上楼下各个角落写满了各式字条来互相提醒
星期五一早把卡片叠叠好小盆友高高兴兴的去上学了。
放学的时候我问她,怎么样,老师收到你的卡片高兴乜?
答曰:
Mrs. D's birthday is actually on NOVEMBER 24th!



老实

话说DD最近一阵子“学会”了猜拳
一听见人说 Rock Paper Scissor Shoot就跟着High一阵
握着小肉拳头在另外一个小肉手掌上面乱敲一气,然后气宇轩昂的把五个手指头都伸出来
教了很多次都没用,太High太紧张之际手完全不听指挥,只会出Paper这一个招式
偶尔会出四个手指头,不好意思的说,oooops, that's not right...然后再缓缓的把大拇指掰出来。
我这么连教带笑话他之际,Amy其实都在旁边娶媳妇打幡儿凑热闹,偶尔还要赞赏她傻弟弟一句awww, he is so cute.
所以我完全木有想到,会有如下的事件反复出现。
譬如说,俩人在抢I Pod Touch,各不相让。
这个神器捏其实是Amy的,所以我就想偏向一些,就建议他们两个人 Rock Paper Scissor 来定胜负。
孰不知这俩人SHOOT来 SHOOT去 全体都只会出Paper这一招 居然僵持不下了!
Amy啊,你不能跟DD一样只出一种啊~
Amy很努力的想了想,再次Shoot之际,硬是出了。。。一个。。。。。。ROCK!!!!
然后捏,其实她要是不说,DD也不可能明白,但是一个酱紫猜拳都会输掉的人自然转不了这么多弯儿,看着DD伸出来的五根胖指头 和 自己的一个小拳头
嚎啕大哭起来  
NO!!!!!!!!!!!!!我不要输!!!!!!!!I DON'T WANT TO LOSE!!!! IT'S MY I TOUCH!!!!!!!!

5 comments:

Shen said...

大感安慰,原来有跟我家一样傻的

Shopatriot said...

要看 DD 猜拳的 video!!!!!!!!!!! (滾地)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哈哈,拍拍Amy

Kristina Clemens said...

Your header is sooooo awesome...such cute little faces! =)
Kristina J.

Kristina Clemens said...

I came across your site via Anthroholic...and enabled the translator tool...plus, your children's happy faces just stood out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