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6, 2010

还有比她更文艺的么?!

话说文艺是一种生活态度
醒着的时候感时悲秋   
         ---到了这样一个令人发指的地步
              某天在学校挤到了手,老师给她一袋冰敷一下
              冰化了以后,老师责令她去把这个袋子扔掉
              大小姐回家从lunchbag!!!里面翻出一个水袋
              眼泪汪汪的哀求我
              I don't want to throw it away!
              I took it out of the trash can when Mrs. D is not looking.
              It makes me VERY SAD to say good-bye to it!!!
             啊I am VERY SAD你小人家把垃圾跟leftover lunch放在一起!酱紫老娘我怎样吃捏?!
睡了也不能跟我们野蛮人似的倒地就打呼儿
人家文艺妞儿每天晚上要跟床上烙半拉多小时的饼
才能勉强进入她的文艺梦乡。

梦这个事情,一听就是文艺词儿
所以大概齐从文艺妞小盆友会说话,就是我的心头大恨
Mommy I don't want to sleep because I don't like the feeling of dreaming!
Mommy I had a very bad dream, I am scared to go back to sleep!
Mommy I feel like bad dream are gonna come true so even if it's day time I am still scared!
--------以上全体都配有 泪光闪烁肩头耸动娥眉微蹙 等文艺肢体语言
本来就是一多动症疑似患者
被这个梦一掺和
小盆友是白天晚上不让我安生

为了解决如此这般bad dream给老娘我的健康乃至生命安全带来的严肃问题
我动用了some very serious文艺research
从Grey's Anatomy 引用了一套非常管用的咒语 (看电视治百病啊同学们)
每天睡觉前要跟文艺妞一起念三遍,Good dream good dream here to stay, Bad dream bad dream go away...

本来以为有关睡觉的文艺问题就此得到了解决

木有想到

今天早上张黛玉小盆友发表了如下演说

Mommy I had a VERY GOOD dream!
I dreamed that the moon is my best friend
at night the moon come into my bed and sleep with me
so I am not scared any more (我老人家听到此处,在旁边正拉开了掐腰要仰天长笑的架势。。。)
But now i woke up, the dream is gone
I WANT IT TO COME TRUE! 5555555555555555555

靠!

5 comments:

Shopatriot said...

當她的夢好可年啊
好也不是
壞也不是
太左右為難了~~~~ (淚眼婆娑中)

lanfear said...

除了赞没有其它话说了。话说我小时候也就是上山的时候人家采花我不采,说舍不得花在我手上蔫了。跟一个ice pack发生感情的事情实在是超乎想象之外啊。

另外,amy这个梦就是一本书啊,几米的月亮忘记了

http://data.book.163.com/book/home/009200090002/0000JWHK.html

说实话,我当时看的时候没看懂。

Starsea said...

rofl, this is so funny

Jia said...

我是PerfectMom的潜水员哈,看了这篇,实在忍不住了。大胆给偶像支一招,我们家Grey's Anatomy睡前咒语,是这样滴:“Bad dream, bad dream , go away, no dream, no dream, comes to stay" 还有手势配合,最后一手抚额头两下结束:)

Tian Zheng said...

强烈推荐几米的《月亮忘记了》给amy!是我认为几米作品里最高杆的一本。希望amy看完可以很文艺的同意月亮还是在天上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