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7, 2010

湾区游记 之 两辈子的缘分

一进小鱼家, 小鱼尖叫着跑过来抱过
就匆匆忙忙拽我给她的先生鉴赏
Don't we two look A LOT alike?!
她先生面露难色,吞吞吐吐道
Well......
If YOU say so...

好啦
我虽然心里很得意,但是也还没有丧失理智到说自己跟小鱼像的地步啦
曾经有美女作家讲过, 小鱼是遍布全球所有华人男子的梦想女性
从外表到举止,从心灵到品性,从智慧到运动,无一不完美,全体都优秀
酱紫一个天上掉下来的人 我自然连毛也像不到

但是我必须要说,我们家的两个娃娃,跟小鱼家的两个娃娃,真的很像














我老公对我这个坚定的好像"太阳从东边升起"一样的statement
(注解一下,这种'坚定'是从小鱼的外甥那里学来的自信。:)
 的反应是
嗯...
是么?那...好吧...

Well, at least our husbands are A LOT ALIKE!!!!

如果
一对臆想症麻米
两个超能量神经病老大
再加上矜持的幸福着的老二一双,
还不能算缘分的话

那我们再拉上小鱼的妹妹,好了。
小鱼的妹妹刚好跟我有一样的“小名”---丫头。丫头的结婚纪念日又刚好是我们家amy的生日。
不过这些,都没有amy的一双胖手,来得厉害。
这便是丫头引以为自豪
自己的两个儿子都遗传到了
现在居然连儿媳妇都被传染了

川字掌

用丫头的话说
这根本就不是我儿媳妇
这个是我的女儿嘛~~~~~~
(非常不可思议的是我跟她爸爸都不是酱紫的掌纹...)


如果名字+日期+掌纹的封建迷信一勺烩
仍然不能算作缘分的话

那我只好拍出四个大字了
L O V E

HARRY POTTER看过吧?世界上最强大的武功,便是,LOVE。
跟什么叫板,也别跟LOVE过不去。

能遇到,是巧合
能相爱,那便是缘分.

我跟小鱼,丫头这对姐妹的缘分
已经用LOVE
延续到了下面的一代
前面一辈子的缘分如果大部分是巧合

那下面这一辈子的缘分
让我们来
建设

9 comments:

Nornor和Yunyun said...

1!

Fann said...

Amy太酷乐
sg很好欺负嘛

Fann said...

来,来,来一段丫头有多喜欢胖子小鱼有多喜欢小动物,pleeeeeease

6 said...

小动物没有去

amy都已经是她女儿了
还能怎样喜欢呀。 :D

Ciro and Oron said...

阿下面坐秋千的那一集太浪漫太萌了,要看大的,快上flickr快上flickr

Unknown said...

作为Amy和Ethan的粉丝,以及他们的妈妈的红娘,我激动得鼻涕眼泪的!

6 said...

是啊是啊
当年要不是小阳你
我还不好意思去stalk shuyi呢。 ;D

Shopatriot said...

這個緣份真是註解得太好了!
Amy 就是我女兒啊!!!!!!
我還在 Flickr 那兒等這個川字掌的證據
沒想到是貼在這裡了

等我的腰好了一定要加一篇 amy 與 ethan 相會的故事...
(老人家一天到晚都有病痛; 昨天賴床賴了 2.5 hours 居然就閃到腰了... 可悲啊!)

littlelittlefish said...

感动得鼻子都酸了...
就是很缘分,很多LOVE嘛。
这两对像到比自己亲弟妹还像的四个娃娃(亏你找得出小小鱼小时候那张,实在太像太像Amy了!)可以算是人类的第九大奇迹。
然后现在连两把拔也不甘人后的互相像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