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9, 2010

马屁精之家

我从小受到的教育告诉我
拍马屁是可耻滴
我爸我妈属于非常清高的知识分子,你让他们去给别人送礼递好话,他们会非常荒谬的觉得这是对对方的侮辱
有酱紫的父母,注定了我跟我姐俩人人生道路坎坷啊坎坷~ 这是题外话但是这么多年我总算有机会说出来了所以围观的群众们你们要谅解

不过,自从有了孩子以后我就赫然发现,不管家庭怎样遏制,教育怎样打压,环境怎样恶劣
我体内流动的是非常奔放超级热情的拍马屁的血
面对面的拍算是彻底被爹娘扼杀了不可能了,但是写在纸上随随便便我就可以把陌生人给捧个颠三倒四的。
我老人家从事网路“写作”这么多年
被传颂被抄袭的最多的作品大概就是拍马屁样本 (点这里还有还有还有。。。。)
如此优秀的基因,如果不传到孩子身上,那是多么的痛不欲生的一件事情啊

大约是苍天有眼,知道我前半生没有拍到马屁的痛苦,于是满足了我要让这件事情代代相传的美好愿望。

某天一号小盆友回家以后
作业也不写饭也不吃itouch也不吵吵着要玩
一个人热火朝天的忙了小一个钟头,弄了一个遍地狼藉满头大汗以后
搞出如下一个马屁作品
我问她说所以明天是Mrs. Desousa的生日么?
答曰
No, I just feel like make something for her. I'll ask her when her birthday is tomorrow...
如此spontaneous的拍马屁
她老娘我也是望尘莫及啊莫及

--------------------------一号马屁精和二号马屁精的分界线-----------------------------------
一号小盆友很爱玩儿I SPY
但是这个世界上only有so many things one can spy in a car
所以这个游戏在花花草草都被spy过三百遍以后
被小盆友发展延伸到
spy一个肉眼都很难看到的小button,或者spy肉眼隔着衣服根本就看不到的三颗小痣这种sophisticated的地步。
就算是这样,也还是很难再spy出什么花儿来
于是一号小盆友开始recruit二号小盆友
二号小盆友是不吝啦,只要是一号做的事情,那就一定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事情
求知若渴三下五除二不用几分钟就学会了

此人的处子SPY是酱紫的:

I SPY~~WITH MY DD EYES~~SOMETHING PRETTY~
。。。。。。
Mommy I SPY YOU I SPY PRETTY MOMMY~~~~~~~

如此张嘴就来不着痕迹仿佛佛手拈花一样自然而然的拍马屁
估计不止是老娘了
就算是马屁他娘,那也得是望尘兴叹啊兴叹

5 comments:

Shopatriot said...

卡片做的豪~~~好喔!

I spy 也是 Ethan 喜歡的遊戲之一
可是他都是借書看的玩
我還不知道可以 interactive 的玩

lastly --
我也特喜歡拍馬屁
其原因跟我清高的媽媽也有關
從小她上我學校都是去吵架的
從不拍老師馬屁

Unknown said...

存下来了!
存下来了!
存下来了!
这老师要是看到了还不立刻化成一滩油啊!!!

Starsea said...

写的真好啊

One day at a time said...

这基因真不错啊!!!

就这么长大 said...

说到自发自觉的拍马屁......

几天前我去AS接小茜,难得人家没有游手好闲地四处流窜,而是趴在桌上奋笔疾书,旁边还有个二年级的小姑娘盯着(后来才知道原来伊是咱丫头的活动字典)。

当妈的捞过来一看,原来是给老师的一封信

Mrs Pirre (Pierre),
You are shuch (such) a good teacher! You are the best teacher in the word (world) because you are so perfit (perfect) and your hair is so pretty!

下面画一卷发美女,大约Mrs. Pierre是也。

我还奇怪呢要说我从小就是老师严重的捣乱分子,难得小妞也一点没继承俺的坏基因,看了你这篇才醒过味儿来,原来这个MP拍的diang diang的基因,是从她干妈这边继承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