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POOPING RELATED

木有做过爸妈且很怕恶心的人,慎入。

=============================================
如果我去看心理医生的话
除了表达障碍是首要需要解决的问题
第二个,估计就是屎尿恐惧症了

这个可以追溯到我刚开始有记忆的年代
小时候的厕所都不是一般的恐怖(恶心二字已经完全不够用了)
慢说抽水马桶以及蹲坑都是新时代新产物,我一个乡下孩子真的用上,已经是小学好几年级了
就说我上的中学吧,不仅在九十年代我高三毕业之际仍然是积粪池式的,甚至我们上劳动课还要组织大家去掏上一掏。
这样长大,我做噩梦,掉到厕所里面的次数只怕是比考试找不到考场还要多上个三五倍的。
没事不要跟我提屎尿,一提,就一肚子的旧社会需要倾诉却又因为表达障碍而无从开始。
(我这个心理疾病,是病大发了。。。)

所以,做了妈妈以后,你要我跟孩子正常的讨论出恭,那简直就是非常之的不人道。

赶上我们家小盆友一号还就掐上了我的这根软肋,别人家很简单的一个potty train,在我们家,轰轰烈烈的搞了一年之久,估计娃长大了躺在心理医生的长椅上面,这个也绝对是值得反复拍钱讨论的一条。

几年过后,二号小盆友跟马桶的纠结又开始闪亮登场,各位看官,如果还记得我家的辛酸往事,一定了解:
Pooping, is a delicate issue, so delicate that every time I talk about it, I have to use English.
It's simply a miracle that now I am training my SECOND one, I still haven't picked up Spanish or French...

Any ways, here's what happened the other day when I picked up D.

He ran to me, dressed totally different than the way i dressed him in the morning (including shoes), words flooding out of his not so quick-witted mouth:

mommy I POOPED!
I pooped a BIG BIG BIG SNAKE!
The snake scary!
I SCARED!
SO I STEPPED ON HIM! VERY HARD! VERY MUCH!
SNAKE GOT EVERYWHERE......

well, for those parents who are unfortunate as me, you get the picture...
for those who are so lucky that never have to experience similar things, GOOD FOR YOU!

10 comments:

Alan and Megan said...

同情一下小6. 可怜的。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hahahahaha~
狂赞D
snake is a good word!
hahahaha

Shopatriot said...

D 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跟蜜真是太好的一對!

Shopatriot said...

By the way
上次 oli 也有一個類似但不及這個一半慘烈的 accident
我就把那條牛仔褲丟掉了
要用手洗實在太可怕了!

lanfear said...

oh pat pat you!!!

又发现一件跟twin的一模一样的事情,我也有厕所方面的童年阴影。其实我从小家里就有自动冲水了,但是架不住还是经常要去那些很脏很脏的厕所。我小学的时候就学会了憋一口气冲进厕所一直到跑出来才换气,结果被我们班主任批判我有资产阶级小姐习气,难道非要在厕所里面闻香才算是好孩子?我们大学宿舍的厕所也很恶心,常年上面屋顶漏“水”(当然楼上还是厕所)下面厕所堵塞。所以我现在也还常常做梦,要不然是进厕所踩到很yucky的东西要不然是一般上厕所一边下臭雨。。。

hug hug twin!!!

Unknown said...

你又开始train了,祝你成功!!!!!!!!

唉,我们家大的那个拉屎关还没过呢,昨天被逼得拉完后,赞赏地说:今天我拉了个毛绒绒的88!

Aimee Yang said...

hahaha. zan D's english! and cft 6.

One day at a time said...

呀,有直面scary snake的勇气,值得表扬!!

Starsea said...

rofl, way too cute

Unknown said...

212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