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长大是很快的事情

有二老婆温言软语慢声催促,匆忙胡乱更新一下
=================================

好像昨天还在说糊涂儿子需要剪掉舌头才可以讲话
现在家里就有了两台停不下来的留声机
轻易不敢出门,一出门
一号旋转不停留声机are we there yet? when are we there? how many minutes? are we there yet? when are we there? how many minutes?
二号不停旋转留声机: CAR CAR! BIG CAR CAR!(一马路的各式各样CAR CAR啊!)
ROOK ROOK! ROOK AT ME! I want show you something!
CAR CAR! BIG CAR CAR!
。。。
每次开车抵达目的地(譬如说三分钟车程以外的饭馆儿)
我都累得要失声

小盆友长大,实在不过是弹指一挥间。

话说二号小盆友,还嫌酱紫不够快
上个星期去接他,非常热情洋溢的扑过去,hey~~ mommy miss you, my little baby~
那边吧唧一个冷屁股贴过来: I AM NOT A BABY! I AM A BIG!!!!!!!!!BOY!
昨天再去接他,这边我的酸词还没有冒出来
那边一个严肃的声音宣布道:
hey, MOM!
I AM NOT A BABY
I AM NOT A BOY
I AM A
MAN!!!!!!!!!!

另:
现在本马咪(aka麻米)已经升格为MOM
同理,芭比,黛蒂 是DAD
AMY姐姐 自然不能被落下, 也被依此类推成了 AIM。

8 comments:

Alan and Megan said...

111111111111111111111!

Starsea said...

打倒小新妈!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弹指一挥啊,这都man!
还有aim这个太有创意了!

Shopatriot said...

打倒小新媽 SS 仙女一眾人 (仙?) 等
稿是我催來的
沙發板凳卻歸你們佔
不公平!!!!!!!!!!

aim 聽起來很可愛
可是我還沒搞懂其中含意
誰給我指點一下...?

為什麼 Oli 這點跟 DD 完全不像
他最最享受的事情就是人家叫他 baby girl
(有 RG 在後面盯著我不可以用這個跟 Oli 開玩笑,以免他性別混淆,我已經好久不敢叫他 baby girl Olivia 了,嗚嗚嗚...)

6 said...

二老婆

坐在我怀里看!


因为麻米 可以 把 米 变成 母
所以艾米 也可以 把 米 变成 母

D是很MAN的len
他爸爸的坏基因啊
是属于全世界最好都Leave him alone,自己一个人独自美丽的那种美丽。。。。

Shopatriot said...


那真是跟 O 美麗是完全不同的美麗
O 美麗是大家漏夜排隊、在門口拿一張號碼牌、魚貫地進入 concert hall 去眾星拱月的美麗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shuyi那么喜欢baby girl
就来个真的吧!!

Unknown said...

这么小就知道要做man了,
6,你是不是心都嘁里喀嚓sei4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