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漫长的圣诞 之 渡假

关于渡假,我们家类似的对话发生过几次:

哎咱们去******吧 (这个******绝对是两个小时车程以内的地方,因为本人也颇有些旅游恐惧症
为什么啊?
不为什么 (对,我这个人不会讲理,但是二皮脸的本事很大,D小盆友就这里最像我了)
你等我考虑考虑
考虑什么啊~你一考虑就黄了
那也不能现在就决定啊,挺多钱的
那你说什么时候能决定吧
你急什么啊?
我没急什么,就是最近工作比较忙,烦躁,需要get away
嗤之以鼻的“嗤”声 (潜台词:get away你能get去哪儿啊,旅游是旅游,你工作忙旅多少游还不是忙,更何况,你有时间不工作跑出去,能不忙么?!)

既然我可以从领导鼻腔的一股气流揣测出他对于女人不讲道理没有逻辑的不理解
他也就完全可以 体谅 我对于自己撒泼耍赖也无法控制 的痛苦
不理解归不理解
最后讨讨老婆欢心 终于是保证一切婚姻幸福美满的灵丹妙药

于是今年我们家的圣诞,是去水上公园 渡假 而过的。






外面冰天雪地室内别有洞天。


遗憾的是家里两个没有见过世面的小盆友,比较惊险的一概都不敢玩儿。
枉费了胖子傻大个子身高满足所有ride的要求,两天就泡在冲浪池里面











间或去玩儿一些完全不challenging的活动


小的就更没出息了,大部分时间都挂在我身上
心情不那么紧张的时候在大概两寸水深的地方闲逛

偶尔会提出要开枪














说起来俩人玩儿的都最爽的还是在酒店的房间里面
两张床之间呼啸而过
一个装自由女神一个在旁边都看傻了
10%-of-the-rides-played water park resort: $240
ridiculous expensive and even more ridiculous tasteless meals: $100
having a SUPER EXHAUSTING family get-away on Christmas: priceless

5 comments:

Fann said...

Amy,横着看还是小小孩,竖着看就是大小孩乐.

happy holidays!

Gigi said...

The kids looked like they were having fun. I hope Mom and Dad had some time to relax as well.

Shopatriot said...

這些照片質量太高了!
滿意!
最喜歡 amy 在池裡抿著嘴嘴微笑的那一張
真的太~~~美了!

6 said...

哎,横看竖看都是大!!!!!!!小孩了
伤心~~~~~~~~~~~~~~~~~


啊,are you kidding me, gigi?
一个三十胖的娃娃挂在身上挂了两天
真的是半身不遂了
洗头发的时候胳膊都懒的举起来。。。。。。
她爸更可怜,跟着胖子过来过去
那里面还是很冷的其实
出来就感冒了。 :S

抱着二老婆~
都是专门给你贴的耶。:D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照片太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