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敬告非地球人知

从儿子很小的时候开始,就一副洞悉人间冷暖的神情(学称,对眼儿...)。你说什么,他都懂,完后还温和的笑笑
所以,我不止一次怀疑,儿子,是外星人...派来的。
终于等到儿子会讲几句话了,某天陪睡时分,我准备,问!个!究!竟!

儿子啊,are you from OUTER SPACE?(他们鬼子跟外太空接触比较多,所以我大胆的估计英语比较灵)
YES!
(我就知道嘛...) What's the name of your planet?
TREE!
What's it like?
GREEN!(原来!环保啊,绿色啊...这些事情!都是我儿子他们这些外星人整出来的!果然是非常的有道理,有必要!)
Who live there?
姐姐!DADDY!(和着...我们一家子除了我...都是外星人派来的?!)
Do you miss your home?
YES!
Are you guys gonna go back home one of the days?
YES!
(顿时崩溃了)不要啊!!!!!!儿子不要啊!!!!!妈妈不要你回外太空!!!!!!
要不然,要不然,要不然,你们带上妈妈一起好不好?
Mommy...哥哥...HOME...TOGETHER!

特此敬告非地球人知:你们派来地球的工作人员已经决定,离开地球的时候,要带上我。我人很好的(超爱我们家的三个外星人),吃的又少,而且没有任何政治野心以及政府关联,给你们做标本也可以商量。敬请认真考虑!!!!!!!!!

19 comments:

Alan and Megan said...

我跟胖妞吵架,你,你姥姥才是外星人呢。

就这么长大 said...

zan 外星人 family.:)

btw, did u change your web layout, or just my computer went crazy? @@

6 said...

pat pat 歪歪
我在换layout
一个layout看烦了
可是换了好几个
好像还是原来的那个最顺眼。。。

小圆子妈 said...

Support the original layout althtough I like the top pictures very much!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有才有才!!

Starsea said...

rofl

Shopatriot said...

我覺得新版面很好耶!
一副很有氣質的樣子 :)
(註: "一副...的樣子" 是不是通常不太像好話?!)

6 said...

抱shushu老婆~
休息好了么?
照片呢?
游记呢?
七月份快过完了耶,你那里还欠四篇~

我白白折腾了这么半天
连胖子都参与了制图
就酱紫,不改了。
所以老婆说话甚是中听。:)

lanfear said...

太有才了你

Unknown said...

我喜欢这个layout啊,哪个template啊?

6 said...

抱~~~~~~小阳

minima stretch
然后还自己customize了一下color什么的

kathy said...

这个脸换的眼前一亮呀,赞!

微米和卡卡 said...

改版了?不习惯啊!

littlelittlefish said...

A&D sounds so much like vitamin.
very healthy di. :)

6 said...

hehe
傻明你比别人慢十拍,我不怪你。:)

没错没错
还像diaper rash cream. :D
但是amy坚持一定要写这个

kathy said...

那个字是Amy写的?

6 said...

hehe
那个paint里面的刷子很难用
我老人家刷出来都跟amy刷的似的
要是amy亲自刷,根本就看不出来是啥
这个是她设计的而已。:)

Fann said...

网上人说,没有照片没有真相,真真有道理
不看照片不知道Amy有多倩
不看录像不知道Darrell有多逗
您咋这么有福气呢

Mouse said...

这么容易就被你套了底儿去,咱儿子回去不是要被批评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