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胖言无忌 之 你们都是猪

胖子游泳课,所以去接她比平时早,中文课还没有下课。
小人正在被老师叫到全班同学前面,“大”声背诵一首儿歌。大到我站在门口,听不清楚。
老师倒是不介意她的小媳妇作态,很夸张的大力表扬
“你们看到没有,这个就是女生里面的NUMBER ONE!所以她可以坐在前面,坏孩子就要坐到后面去!”
(两个感想之一,大陆也好,台湾也好,这个教育方式,还真是亲如一家。
两个感想之二,胖子别的没有遗传到,这个非常之的招五十岁以上的中年妇女喜爱基因,算是从她妈妈这里遗传到了。)

可想而知的,飘到天上了的胖子一边绑安全带,一边非常得意的向我宣布,妈妈我最~~~~~~~~喜欢中文了!
我在考虑是要把她从这个膨胀的自我世界中拉回来(唉,酿紫我不就变成我妈了么?!)
还是干脆跟老师一块儿一起把她彻底送到外太空去(可是可是可是她。。。目不识丁,喜欢个P中文啊)
所以没有顾上理她。
胖子倒也不介意,沉浸在自己很牛X的喜悦中,一个人嘀嘀咕咕了一阵
突然晴天霹雳一般打断了我的纠结
妈妈,你知道么,你和爸爸,你们,都!是!猪!

同时在我的目瞪口呆之中(他爸是猪不是新闻,什么时候我也沦落成猪了?!)赠送给我儿歌一首

小胖猪 学赛跑
学习赛跑怕跌倒 (标准的台湾国语, 叠~~~~~倒)
小胖猪 学种蒜 (标准的台湾国语,纵!!!!!!蒜)
学习种蒜怕流汗
小胖猪 真可笑
只会呼呼睡大觉

妈妈你看,你们喜欢睡觉的人,都是猪!

天地良心啊,我只不过早上她起来的时候央求她让我再多睡一会儿而已!





好吧我坦白,我们还有过酱紫的对话
妈妈我们来说我们favorite的things吧。my favorite thing is swimming
mine is sleeping
我喜欢游a long long time泳
妈妈要睡long long time 觉
我长大了啊我就游泳不要回家
妈妈长大了啊妈妈就要一觉睡到自然醒~~~~~~~~

12 comments:

Fann said...

haha

Fann said...

since when does Amy like swimming this much?

我是不是该有个flickr account?看不到video的人心里真是痒痒

6 said...

这个就跟她所谓的“我最~~~~~~喜欢中文了”是一个道理
并不是喜欢什么的问题,是有没有人夸她
也并不是她真的特别擅长什么的问题,是她觉的自己特别擅长什么。

我刚刚随手改了几个的设置,改成public的了
应该有你可以看到的。:)

小圆子妈 said...

潜水员也跟着沾光多看了好多照片和video:)
(扭捏的问)偶像能不能把我加成friend?

Fann said...

谢谢, you make my day.
Amy这么这么好看呀!
please,please,leave a couple pictures to public from time to time, 我们潜水员fan的真是很辛苦

6 said...

我这等人来疯最~~~~~~~~是夸不得的
别人一夸,顿时跟打了鸡血似的
(看来胖子这个毛病我也怪不到她爹头上了。:S)
立刻又去改了一批的设置
你往前翻翻看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我也是猪耶~~~
啥时候跟6抱着一起睡到自然醒吧!

Fann said...

WOW WOW WOW
激动的手直打颤
不干别的了,我今天就扎flickr里了 :)

Starsea said...

没有video啊,太可爱了

kathy said...

在你家的时候,我发现我也是猪呀。

Shopatriot said...

"啥时候跟 6 抱着一起睡到自然醒吧!"

不要趁我在台灣勾引我老婆喔!!!!!
(要當我老婆當然很歡迎...)

Mouse said...

女儿都是爹派的呀!救不上来她爹就连娘一起推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