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开窍了

小姨来了以后,儿子好像是几经几脉被打通了一样,突然开始讲很多话。
red green等等五颜六色纷纷登场以外,甚至连形容词都运用灵活。
大~TRUCK
happy boy
FUN!游泳
甚至!某天指着我的flickr很油嘴滑舌的冒出了"PRETTY~小姨"酱紫将受用一生的语汇搭配。

但是由于是突然开窍,所以呼吸运气方面完全跟不上
基本上说几个词喘好几大口气,完了还要在旁边倒半天。

星期天我们一起去游泳,HIGH到晚上睡不着。
我们娘儿俩躺在沙发上,这个人就如此一边大喘气一边语无伦次的跟我叨咕了半个多小时
游~泳~FUN~ 水...cool(cool == 滑梯)!
RED!cool......BLUE!cool
BOY! 哥哥 PUSH... boy!
大~cool...小姨...大~cool...姐姐...大~cool...NO!!!!!!!哥哥大~cool...
(限高48寸的滑梯,他姐都是混过去的,表说他了,不光在游泳池为了这个事情撒泼打滚N久,现在要睡了,还能再掬一捧遗憾的伤心泪)
这么叨咕到眼睛怎么睁都睁不开,还在那里撇嘴,大~cool...哥哥!大~cool。

转过天来起床,我想起来这件事情,抓他小姨过来,想要他来演撇嘴
儿子啊~昨天的大滑梯你玩儿到了么?
YAY~大~~~~~COOL! FUN!!!!!!!
得,这个人做梦的时候给玩儿过了。有比他更阿Q的len么。

11 comments:

Alan and Megan said...

1st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2nd
zan darou!

就这么长大 said...

3rd!

就这么长大 said...

especially zan "PRETTY~小姨"酱紫将受用一生的语汇搭配!

go rourou go!

Starsea said...

这个称呼咋就突然升级成哥哥了,难道真的是一戒网就怀孕?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啊!

6 said...

星海!读帖不认真!

他叫自己哥哥大半年了
http://amykz.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02.html
木有人知道为啥

他们学校老师曾经问过我说他一天到晚说哥哥哥哥是什么
我说,是在叫他自己
老师就问,啊,那是他中文名字哈
我说不是
老师又问,哦,那是不是Younger brother的意思
我又说,不是,
老师再问,nick name?
我只好说。。。是他自己给自己起的nick name

Shopatriot said...

聰明又不找自己麻煩的大肉!!!

Unknown said...

真是戒网9怀孕就好了
我还没怀孕她就戒了
我都快生了(well, allow my wishful thinking!),她还戒着呢

微米和卡卡 said...

哈哈哈哈,好玩儿

Mouse said...

哈哈!罚她小姨留下来陪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