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她小姨来啦~

周末某天举家出行,胖子坐在车里很幸福的叹,啊,每个座位上面都有人啊~

星期五
一大早,跟胖子说,下午小姨来哈。
胖子兴奋的答,耶~~~~~
旁边奶奶很狐疑的问,你记得小姨么?
某人大胆的答,记得!
其实就在上个星期,让她跟她姑姑讲电话,她还拿起来就兴奋的叫,小姨~
说白了呢,这个娃就是个人来疯儿,不管谁来都是高兴的。
站在画面外面的小姨此时脸上多出很多竖线。。。

下午带着小姨去接她,远远的看见,果然不记得。
画面里面的小姨脸上也不由得出来了几条竖线。。。

架不住小姨宝贝多,箱子一打开,立刻小姨变亲娘,亲娘变垃圾。
亲与不亲,区别完全是物质上面的。
时髦亲娘给买的时髦衣服:
IMG_0270

要说富贵不能淫,那还得是儿子。
小姨进门,伸手摸了一下子儿子脸蛋子,儿子顿时剑眉倒竖鼻涕横流,嚎啕大哭。
一副你是谁啊你就乱摸的样子。
当然了,最后也还是被小姨美貌给打动,随便的就要亲要抱。
但是最初那一瞬间的立场坚定,还是很让亲娘觉得自己没有白生这个儿子的。

=====================================================

星期六
六点整,胖子一骨碌爬起来,妈妈我要去小姨房间!
多年来我跟胖子的母女矛盾奏是被她这个小姨酱紫闹出来的。当年我们回北京,夜里两点就摸起来要去小姨房间。现在有点子进步,那也是相当的有限。
上午去滑冰,因为多了小姨这个观众,其人表现也稍好,在冰上龟行了一阵,由于不会转弯,别人都掉头了,就她还在朝墙龟行。给她小姨乐得,前仰后合。相比之下我这么厚道的娘,从来都不嘲笑她,却也没有得到任何的credit,真是亏大发了。
下午去画画,也因为心里惦记着要跟小姨显摆,成功的画了个大西瓜,没有跟老师唧唧歪歪。

胖子和弟弟争夺小姨的战斗,就是在这天打响的。当然了,她弟弟还被蒙在鼓里。
基本上是小姨一碰弟弟,胖子就急,小姨你别抱他!小姨你把他给爷爷!
可怜她小姨眼巴巴的看着个胖娃娃碰不得,只能等到我抱着胖子,或者我带着胖子去画画酱紫的时刻,扑将上去,抱着就不松手。

趁胖子不注意,赶紧亲一口
IMG_3509

================================================

星期日

天气好得不得了。
一大早就拖着她小姨在playground玩儿了将近两个小时不肯回家。
IMG_0370

IMG_0375

IMG_0380

IMG_0425

下午又拉着爸爸还有奶奶一起去costco。
曾经,我们给她买一箱酸奶,最后集体扔掉,这次是因为小姨在,胃口大开还是怎么的,人家让品尝的,她是吃完一个要一个,吃完一个又要一个,幸亏她妈妈我脸皮厚啊,楞是要了四回。更夸张的是,尝丸子的地方,她站着不走,给丸子她不要,眼巴巴的看着人家的配料pretzel舔嘴唇。。。我们这么多大人。。。和着都是虐待她的。

傍晚的时候弟弟起了,大队人马去公园。
碰到多年以前的“同学”二宝,人家在钓鱼,我们就蹭着钓,楞是让她钓起来一条。
IMG_0503

话说这一天她小姨的恶劣本质曝露出来,我们那么厚道的儿子,被她欺负得,是。。。体无完肤啊。。。比基尼都穿上了,瞧给我们羞愤的
IMG_0460

6 comments:

就这么长大 said...

赞你们家亲源滚滚,源源不绝!

chashaobao said...

co-赞家里人多热闹!!

One day at a time said...

太热闹了太幸福了
svu

Caroline & Derrick said...

zan cool little aunt, so pretty too :)

Unknown said...

Amy小姨好!好漂亮呀!

helen liu said...

haha我最喜欢最后一张:)))

摁,说实话,俺们小姨还是没我姐漂亮,我姐总是非常阳光,非常有感染力的那一拨儿里的领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