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娃是什么时候长大的?

我还没有准备好呢,被她吓一跳.

老觉得胖子还是个小宝宝,爬到我身上撒撒娇,拉着我的手摇啊摇.偶尔她一本正经的跟我说,mom, don't disturb me while i am working!还要看着她鼓鼓的baby脸强忍住笑.
这么一个小小的人,捧在手里含在嘴里,不要风吹雨打,不要世事无常,阳光灿烂鸟语花香的嘻嘻笑着在妈妈身边一直一直,才好.

音乐声至此,嘎然而止.

当妈的啊,荷尔蒙过胜,就是会自己在脑子里面画出色彩艳丽的童话书来.
其实勒,儿大了,她不由娘,
就说给胖子换学校吧.念叨了多久了都.就是不舍得啊就是不敢啊.觉得好大一个变故砸到娃头上,天都会塌.
一直到某天,胖子回家,拿回来的报告,赫然又是,land transportation.这么点子破事儿,胖子都学了整整四次了.暴怒,胖子,你自己去看会儿书好不好?
NO MOMMY!READING IS NOT FUN! MISS W ONLY LET US READ WHEN WE ARE IN TROUBLE!
就这么着,童话书被撕的粉碎.一路上无风无浪的走过来,就是这么个结果.
转学转学.我还就不信了!

狠话放出来,狠心横下来,心里却还是一直打鼓.
胖子,她行么?偶尔夜里喂奶陪睡的时候醒过来,还要担心个两三分钟才可以再"慢慢"睡去.

结果,今天早上,走到门口,亲她都懒得亲我,妈妈白白~扬长而去.

剩下一个还在惴惴不安的妈妈我站在门口,怅然若失.

7 comments:

chashaobao said...

pat pat,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不过还是要赞AMY.

Alan and Megan said...

6真是太柔情了,是煽情,嗯。

Unknown said...

人家Amy好好的,换了学校乐还乐不过来呢

One day at a time said...

我还正惦记问你呢。Amy适应能力明显比你强啊 ;)
--svu

就这么长大 said...

amy likes her new school? happy for both of you.:)

Unknown said...

last time you play disappear like this, you were pregnant:)

6 said...

hahahaha
sunny我是生不动了

灌不动了主要是
连偷窥都没有兴趣啊

间歇性精神病主要是
一阵儿一阵儿的
最近这一阵儿,对bbs没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