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8, 2008

amy究竟有多喜欢新学校

早上drop off:
旧学校:一起走进教室甜言蜜语说尽以后,妈妈i want you to stay,妈妈don't go~妈妈只好重新扭身回来,车轱辘话乱转一箩筐,许诺买这个买那个,才能勉强掰开其人的手指头,看着她热泪盈眶的目送我而去.
新学校:车还没有停稳,妈妈我知道我的教室在哪里,我都不用老师领我,妈妈白白~妈妈只好茫然的看着小家伙消失在学校门口,暗暗的说,亲~妈一个啊你倒是.

下午pick up:
旧学校:梨花带雨状,妈妈你不是说你要接我早么?妈妈你接我不早!妈妈你hurt我feeling了!妈妈还得拖着这么一个小媳妇跟满学校的老师探讨她中午为什么又尿裤子了.
新学校:对着一帮子小朋友吆五喝六,i'll show you! i know! look what i made!然后很厌倦的扫她老妈子一眼, i am not done! i don't want to go!妈妈只好讪不搭的在旁边拖几个小家伙玩儿一会儿.

结果就是,出政策不干事的领导作出批示,转学转得太晚了!

8 comments:

Alan and Megan said...

Happy for you!

就这么长大 said...

想象着amy趾高气扬的神气样儿都觉得高兴!

哎什么时候我们也能换学校呢。;s

ydmama said...

GOOD for Amy, happy for Mama!

lanfear said...

Happy for all of you!

宝贝乖 said...

happy for amy! they know where they like ah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SOoooooo happy for Amy!

上个星期我天天都惦记着这个amy转学咋样了:P

Unknown said...

我还以为一直Amy很喜欢原来的学校呢
so happy for you!

chashaobao said...

说说新旧学校什么区别啊?为什么现在想起来给AMY转学了啊?
不过怎么说,AMY喜欢新学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