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DARRELL两个月大事记

硕果累累: 用掉diaper608个
(new born 96+80, size 1 216x2)
本来我的计划是比较perfect的,只买了一包96个的new born。结果后来baby shower人家又送了一包80个的。这样从小到大穿过来,一号的穿到最后几十个,没过一个小时就有要爆炸的趋势。今天,终于穿完了,替儿子松一口气。

惨遭毒手:两个月的儿子顶着一个花瓜脑袋
儿子有cradle cap,不是很严重,但是有强迫症的妈妈我看到了就有想抠他头皮的冲动。加上这个cradle cap还影响头发的生长,小小年纪,人家就有了地方保卫中央的发型。所以,摘掉这个帽子刻不容缓。于是,虽然我们一贯不买这个胎毛要剃的帐,最后,也还是磨刀霍霍向儿子了。
领导很乐观,不就是剃头嘛,剃!
真干起来,俩人都傻了眼。小软毛儿,小嫩皮,锃亮的剃刀谁都下不了手。领导多利哆嗦的忙活了半个小时,生生的给儿子后脑勺上剃出了各种各样的pattern,也还是达不到我洗他cradle cap的目的。
我们知识分子,解决不了的问题,一般都求助BBS。于是上网一通查,发现,成功人士用的是trimmer,就翻出多年前婆婆给领导买的带trimmer的电动剃须刀,又忙活了半个小时,pattern还是有的,但是离开几尺大概齐看不清楚。而且头皮也可以洗到了。就此饶了儿子。
(这件事情教育了我们,老人还是有远见。当年婆婆买这个,领导大怒,几百块钱的东西他不喜欢用,就此贡了起来。殊不知,它的价值,在几年后的今天)
(比较郁闷的是,今天带着戴了帽子的儿子去接胖子,胖子第一句话就跟老师说,miss tracey, do you want to see how short darrell's hair is?)

二番惨遭毒手:体检
儿子没有想到体检会被人欺负,所以一开始还很给医生面子,医生问妈妈,他会笑了么,儿子就哦哦的傻笑起来。
不料后来,又被按肚子又被掰胖腿,已经要怒了。又被护士出手如电的连扎了五针,极度郁闷。

体重:13'12" 90%
身高:23'3/4" 75%
胖墩的墩字大概就是指这个不协调的比例。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哈哈,怎么感觉你们是第一次养孩子啊。

Little Garden said...

养的真好,这么胖。:)

chashaobao said...

不错啦。想我们当初特意买了一套理发的,结果还是被人评论:就是狗啃的也比这个好些,: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