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胖子的小聪明

有了弟弟以后,胖子成了爸爸的责任田。每天夜里都被胖子哀嚎的爸爸,经过一个月的折磨,终于揭竿而起了,二一番操起了培训胖子睡觉的旧业。这次培训,爸爸没舍得让胖子哭,跟胖子慢慢商量,从她睡在床上,我们坐在旁边开始,到现在,已经可以胖子睡在床上,我们坐在厅里让她看得见的位置了。
当然了,胖子跟睡觉有仇,是不可能倒那儿就睡的。自己一个人在床上折腾出花样无数,屎尿遁自不必说,还有,妈妈,我冷,妈妈,我热,妈妈,我渴,妈妈我硌的慌,等等。
最近这些牌都打腻了,改走奉承路线。
天都黑了,胖子一个人在床上滚啊滚,滚一阵子,试探性的对着厅里我坐的方向叫,妈妈~
嗯?
妈妈我爱你~
哦,妈妈也爱你~
妈妈我喜欢你~
你睡觉吧,少废话
妈妈我想你了
你再说话妈妈要生气了啊
妈妈
......(运气中)
妈妈
妈妈......你今天穿的衣服真好看


==============================================

天气太热了,早上八点多,就艳阳高照,去不了playground了,跟胖子商量,要不然,咱们去屋子里面的滑梯吧?
好啊~let's go~
最近这个人是属小问号儿的,一边儿穿衣服一边儿打听。
为什么有屋子里面的滑梯啊?这个滑梯高么?弟弟可以滑么?你可以滑么?在哪儿啊?
等等
我回答了一个遛够,快崩溃了,她又来了
屋子里面的滑梯在什么地方啊?叫什么名字啊?
麦当劳
麦当劳的英文是什么啊?
McDonald
什么呀!McDonald是是是是BARN!好多动物的!不是滑梯!
(吓到我了,没有动物,到了地方,她还不得跟我急?赶紧解释)不是那个,那个是Old McDonald那个歌儿!
哦!我知道了!我们要去的是NEW MCDONALD!

==========================================
绝食长大的胖子,吃饭需要很多思想工作,威胁性质的是,不吃饭,就没有电视看了!但是这个人是有共产党员基因的,不看就不看!我不要看电视了!所以我们一般都慢慢和她商量。不吃饭啊,就不能长大了,不长大啊,弟弟就超过你了,弟弟先学开车怎么样?立刻吓得屁滚尿流的扒两口。
扒完了,又开始小问号。
妈妈,why am i growing? why is darrell growing?
因为长大了可以开车啊~
妈妈,那那why are you still growing? (她的逻辑是,长到会开车那么大就足够了,会开车以后,就不用担心长的问题了,也就不用再吃饭了)
oh, mommy is not growing big anymore, mommy's only gonna grow OLD.
oh, i know~ you and daddy are OLD!while i am CUTE!
(这是一组多么让人痛心滴反义词啊~哀叹)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要身高有身高要体重有体重,你还成天唠叨她绝食,你烦不烦啊?!我就祷告将来肉肉吃饭和点点一个样,让你真正见识一下什么是绝食!

Unknown said...

For now Maya has used:我冷,我热,我渴,
looking forward to 奉承路线。

Little Garden said...

amy改名小问号吧,呵呵

chashaobao said...

我已经发现了一个真理,不爱吃饭的孩子平均都个子高,比如点点和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