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06

不可回答的问题

-妈妈,我吃了面条,面条到我的肚肚里面了,那它难受不难受啊?
(典型的假慈悲。你已经吃了一个多星期面条了,它难受不难受我不知道,反正我是狠难受了。)

-妈妈,面条的妈妈呢?那它想不想它妈妈啊?
(面条可以替换成一切名词。lawn trimmer这个我答上来了,lawn mower就是trimmer的妈妈,剩下的就答不上来了)

-妈妈,我不是喜欢姥姥姥爷么?我为什么看不见他们啊?
(这个问题不能回答,一回答就没完没了了。最后一般以给姥姥姥爷打电话告终。也就是她喉两声姥姥~姥爷~然后跑掉)

—妈妈,我给elmo打电话了,它不是有耳朵么?它为什么没听见啊?
(真的假的怎么分还是不知道比较好吧?)

-妈妈,我为什么不能戴着游泳圈睡觉?
(睡觉可以替换成一切动词。妈妈只是在睡觉这件事情上没有妥协)

—爸爸,你帅不帅啊?
(爸爸做羞涩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最后一个问题最逗:)

Unknown said...

哈哈哈,最后一个问题最逗:)
really, garden, i wanted to say the same thing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