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丧失理智的家长

早在胖子刚刚降生,我就迫不及待的跟全世界人民宣布,她长得可~~~~~~~好看了。狠严肃认真的和我妈探讨,你说,人家新生儿都皱巴巴的老头似的,我们其实也就六斤,怎么就这么舒展呢?就连低调的LD也默许了这个讨论的科学性。

结果!就是几年以后的今天,翻出当年的新生儿照片,叹啊!怎么就那么难看!怎么就那么怪模怪样!然后长出一口气,幸亏现在长开了......

昨天晚上,胖子沐浴完毕,红扑扑,毛茸茸,香喷喷。LD又开始失去理智,由衷的担忧道,
——这样长大了,可怎么好啊?
——嗯?怎么了?
——你说她这么发展下去,长大了,不得比lindsay lohen还好看?!
我帮当一声倒地不起,我的没品八卦LD啊,lindsay小同学,好看乜?怒喝道,
——那还用说么,我们胖子,那是一定会比lindsay,好看滴!再找出个好看的来,咱们拼一拼!
——drew berrymore?jennifer anniston? scarlett johhanson?
——没品!没品!这个还差不多!要不,jessica alba吧?
老两口儿摆出八卦之家的架势,憧憬中。
胖子冲上来,alba!alba!alba!alba!
8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zan 你们两口子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hahaha, 我笑得到地不起。不过amy就是比她们好看。

Anonymous said...

这张片片太搞笑了,连我这个资深潜水员都忍不住要跳出水面赞一个了。
昨天果胖出浴后我们也丧失理智了一回,所以深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