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轻微肠胃感冒

嗯。赤脚医生我给下的诊断。
从上个星期四晚上到现在,真正轰轰烈烈的也就是拉了一次,吐了一次。

奶被我给停了。相当郁闷。

星期六停了一天奶,星期天早上四点,大哭着醒过来,抗议道,我要看电视!
特悃的我都不由得笑了,什么汗什么啊这是。

哄睡了没多久,五点多,又大哭着醒过来,这次明白些了,我要喝奶!
实在不忍心了,给她倒了半瓶,她一口就都喝了,还要!
我不给,接着大哭,期期艾艾的抱着自己的瓶子,这是我的紫瓶子,我最喜欢喝牛奶了!酱紫抱着瓶子睡去。

再醒过来,又要奶。我就没有原则的退让了。结果这次,喝进去多少,吐出来二倍。
从此更坚定了我不给她喝奶的决心。

结果下午,坐旋转木马,转了才三圈,就直勾勾的盯着旁边的food court,狡猾的说,我要喝juice!(其实她要的是smoothie,里面有奶的)被否决了以后,我要吃PIZZA! 完全是饥不择食。
后来给她买了个气球,算是哄好了,结果在IKEA门口,又哀求,我们去吃东西吧?我们吃什么啊?他们是去吃肉丸子么?我也要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