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06

说话成灾

记载对话两则:

(一)
-妈妈,那个人在干什么啊?
-妈妈不知道
-妈妈,他在干什么啊?
-跟你说了,妈妈不知道
-妈妈,我跟你说,他在干什么啊?
-◎#¥%……※×(他在工作!
-妈妈,他在干什么啊?
-。。。。。。
-妈妈,你说话啊,他在干什么啊?

如此反复十分钟不止


(二)
那天偶们去看电影,其人就狠激动
经过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车库,车库里面有一人在忙什么
胖子就关切的问,妈妈,他爱看电影么?
我一想,我要是答,他爱,那她肯定还得问,那他为什么不去看电影啊
就坚定的说,他不爱!
胖子便问,那是因为什么啊?
我说,问你爸去
她爸开车呢,她就问,爸爸,你说,因为什么啊?
她爸说,什么因为什么?
她说,他不爱电影,因为什么?
她爸就好奇的问,谁啊?
我说,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

就酱紫,我们家一天的时间就是这么浪费过去的

1 comment:

helen liu said...

你们家amy啥时候变得这么唐了阿?